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尝试罚球只会改变踢球的位置不会改变其他球员的排列

导读 在联合总会举行的竞赛委员会会议之后,经过彻底修改的开球方式并没有提出处理开球时执行的处罚的具体建议。最终提案确实如此。在NFL周三发...

在联合总会举行的竞赛委员会会议之后,经过彻底修改的开球方式并没有提出处理开球时执行的处罚的具体建议。最终提案确实如此。

在NFL周三发布的完整解释中,延续到开球的点球唯一改变的是球的踢点。比赛的其余部分——踢球队球员的位置、接球队球员的位置(除了一到两名回攻专家)以及球门线和20号线之间的着陆区——将保持不变。

也就是说,不会有那么多处罚继续延续。具体来说,触地得分时发生的处罚将在尝试时执行。没有选择让他们继续开球。

尝试中的处罚将延续至开球。

这意味着,对于在尝试过程中发生的罚球,踢球者必须调整他的踢球以确保球击中20码着陆区,要么通过从踢球上拿掉一些东西(如果罚球使他更接近),要么添加一些东西腿踢(如果它使他向后移动)。为了保持一致的开球距离,一些踢球队可能会拒绝罚球。

事实上,在某些时候,更好的方法可能是让球队可以选择在开球时或开球后的第一个比赛中强制执行犯规码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