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OnePlus确认其强大的Ace3V中端手机将于3月上市

导读 几周来,OnePlusAce3V这个名字一直成为头条新闻。这款中端手机预计将首先在中国推出,作为首款配备高通尚未发布的Snapdragon7+Gen3处理器的...

几周来,OnePlusAce3V这个名字一直成为头条新闻。这款中端手机预计将首先在中国推出,作为首款配备高通尚未发布的Snapdragon7+Gen3处理器的智能手机。

考虑到高通已经宣布将于3月18日推出新款中端组,不难猜测OnePlusAce3V也很可能在同一时间发布。

此外,一加中国总裁李杰·路易斯在微博上确认,一加Ace3V将于本月推出(来自PlayfulDroid)。尽管Louis没有提到OnePlusAce3V的发布日期,但可以肯定的是,该公司将在几天内宣布这款手机的确切发布时间。

即将推出的OnePlusAce3V将在中国独家发售,但这款智能手机稍后可能会以不同的名称在其他国家发布(可能是OnePlusNord4)。

此前有报道称,OnePlus的中端手机将搭载高通尚未发布的Snapdragon7+Gen3处理器,配备16GBRAM和512GB内部存储。

此外,据说这款手机还配备了6.74英寸OLED大显示屏,分辨率为1.5K,刷新率为120Hz。OnePlusAce3V的其他主要功能包括具有OIS(光学图像稳定)功能的50兆像素主摄像头、支持100W有线充电的5,500mAh电池以及基于ColorOS14的Android14。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