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曼联将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迎来四名伤愈复出的球员

导读 曼联主教练埃里克·十·哈格确认拉斯穆斯·霍伊伦德、哈里·马奎尔、亚伦·万-比萨卡和梅森·芒特将争夺周日对阵利物浦的比赛。红魔队将在...

曼联主教练埃里克·十·哈格确认拉斯穆斯·霍伊伦德、哈里·马奎尔、亚伦·万-比萨卡和梅森·芒特将争夺周日对阵利物浦的比赛。

红魔队将在足总杯第六轮比赛中迎来他们的敌老特拉福德。获胜者将晋级四月中旬在温布利举行的半决赛。

曼联本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都受到各种伤病的困扰——目前已经有超过50起个人病例导致球员至少缺席一场比赛——但在利物浦造访之前,他们已经得到了提振。

明星前锋霍伊伦德、前队长马奎尔和右后卫万-比萨卡都有望回归,芒特也已经恢复训练。

“我们度过了愉快的一周。你提到的球员(霍伊伦德、马奎尔和万-比萨卡)重返球场,部分时间是在本周初,今天他们进行了训练,并且都在训练,”十哈格在他的预赛中透露道。-周五举行的比赛新闻发布会。

“我认为[他们将适合比赛]。明天我们有一场训练。我们必须看看他们如何从中恢复,但看起来不错。

“汤姆·希顿也回来了。另外,非常好的事情是,梅森·芒特也和我们一起训练了一整周,本周的前半部分是部分训练,但他也和我们一起进行了一些完整的训练,所以看起来不错。”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芒特的回归,他因小腿问题缺席了四个月。尽管他可能会成为对阵利物浦的比赛大名单的一员,但他可能会被推迟到三月国际比赛之后。

霍伊伦德和马奎尔都被征召参加国家队比赛,预计他们将在周末之前康复。

然而,由于最近出现的小问题,曼联将失去老将后卫乔尼·埃文斯和替补门将阿尔泰·巴因迪尔。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卢克·肖、泰瑞尔·马拉西亚和安东尼·马夏尔都仍然无法上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