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新泄露的OnePlusAce3V配备1.5K纯平屏幕和报滑块

导读 OnePlus目前正准备推出NordCE4,作为面向欧洲等市场的下一代Android智能手机。到目前为止,OEM已从背面展示了该设备,但尚未展示正面;然而...

OnePlus目前正准备推出NordCE4,作为面向欧洲等市场的下一代Android智能手机。到目前为止,OEM已从背面展示了该设备,但尚未展示正面;然而,现在一位著名的泄密者声称使用同一设备的中国版Ace3V破坏了更多预告片。新的提示还可能确认通常为高端设备保留的品牌标志功能的存在。

OnePlus现已确认NordCE4将配备非常独特的后面板,即使对于中端Android智能手机系列的设备也是如此,但尚未确认它的另一面外观如何。然而,据著名爆料者数字聊天站称,从这个角度来看,魅族21的氛围只会更加强烈。

泄密者现在发布了一张由ColorOS专利驱动的智能手机的新实时图像,其显示屏具有流行的1.5K分辨率;不过,也有迹象表明,它并不完全是现在所期望的12RLite。

乍一看,据说搭载Snapdragon7+Gen3的“Ace3V”的边框相当薄,但底部的边框与顶部的边框有点不平衡,而且面板的边角似乎有点不匹配。与(显然是塑料的)框架。

另一方面,它也是平坦的,并有一个中央打孔自拍相机。最后,新的可能是OnedayCE4的新照片还清楚地显示了一个报滑块,尽管OnePlus尚未确认标志性的硬件切换将出现在这款新的Nord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