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高科技2024款大众Crafter货车揭开神秘面纱

导读 2024款大众Crafter进行了大量升级,旨在让这款大型货车在进入销售第九年之际保持新鲜感。大众Crafter将于今年下半年在欧洲上市,其主要改进...

2024款大众Crafter进行了大量升级,旨在让这款大型货车在进入销售第九年之际保持新鲜感。

大众Crafter将于今年下半年在欧洲上市,其主要改进是更新了信息娱乐系统,就像大众乘用车上的那样。

作为标准配置,Crafter现在配备了新的10.3英寸触摸屏,并可选择运行大众集团最新软件的更大的12.0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

除了自然语音控制之外,您还可以获得ChatGPT助手,它可以比以前的虚拟助手更快、更高效地回答移动中的问题。

随着时间的推移,其能力也必然会变得更加复杂。

大众汽车的内饰设计师还声称,通过将电动手刹开关装置移至屏幕左侧、仪表板上部,释放了更多的驾驶室空间。

选择汽车,您还可以获得一个安装在立柱上的换档杆,该换档杆引入了一个整洁的小孔或杯架,变速杆通常位于此处。

在驾驶员之前,大众汽车还推出了全数字仪表组。

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的技术商数进一步增加。

其中包括大众最新的自动紧急制动(AEB),现在包括骑车人检测和行人监控。

大众工匠3

还有车道辅助、交通标志显示、限速器和标准安装的后停车传感器。

外观设计和动力总成保持不变。在欧洲,Crafter有一系列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功率范围为80-130kW,具有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布局。

与此同时,全电动版本结合了100kW电动机和35.8kWh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