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

三星将于7月推出新款GalaxyZFold6和GalaxyZFlip6

导读 三星将于7月推出新款GalaxyZFold6和GalaxyZFlip6,到目前为止,关于这两款新智能手机的猜测颇多。我们确实知道有关这些手机的大部分细节,...

三星将于7月推出新款GalaxyZFold6和GalaxyZFlip6,到目前为止,关于这两款新智能手机的猜测颇多。我们确实知道有关这些手机的大部分细节,但一个新的传言指出,翻盖式可折叠手机可能与我们习惯的有所不同。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自2020年首次亮相以来,三星一直在GalaxyZFlip设备上使用高通Snapdragon系列组。然而,正如我们所透露的那样,GalaxyZFlip6似乎将带来一些变化。收到声称该手机可能使用Exynos组的消息。该提示没有继续说明这是否与地区有关,但这确实让人想知道三星对今年早些时候在GalaxyS24中首次亮相的Exynos2400有多大信心。

当然,这只是一个提示,这意味着结果可能与猜测所暗示的有很大不同。这意味着我们仍然有可能GalaxyZFlip6配备Snapdragon8Gen3,并且这将是手机上唯一的组,而不是Exynos2400。同样,即使三星确实采用了这条路线,我认为这不会是一个大问题,因为Exynos2400实际上提供了良好的性能并且设法表现良好。

距离7月还有不到四个月的时间,这意味着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听到很多有关GalaxyZFlip6和其他配套设备的消息。三星的翻盖式可折叠手机最终会选择Exynos2400还是Snapdragon8Gen3forGalaxy,但老实说,目前这还不会成为一个大问题。正如我之前提到的,Exynos2400确实提供了令人尊敬的性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