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马自达澳大利亚推出互联服务和MyMazda应用程序

导读 马自达澳大利亚加入了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行列,在其车辆上提供联网服务以及相应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MyMazda应用程序现已在AppStore和Googl...

马自达澳大利亚加入了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行列,在其车辆上提供联网服务以及相应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MyMazda应用程序现已在AppStore和GooglePlay上提供,它是更广泛的马自达互联服务(M)套件的一部分,该套件很快就会随着更新的2024年马自达MX-5的本地发布而开始。

最新版本的马自达活力跑车将配备eSIM和集成在遮阳板之间挡风玻璃周围的紧急求救按钮,M在发生碰撞后自动联系紧急服务部门。

推出后将提供八项功能,其他七项包括被盗车辆辅助(车辆跟踪)、车辆状态和健康监控、远程锁定和闪光灯、车辆定位器、驾驶员报和家长控制、地理围栏和制造商通信(服务提醒、召回)通知等)。

虽然只有更新后的MX-5可以提供所有这些服务(目前),但该应用程序仍然可以与其他马自达车辆配对或链接,“让车主可以轻松访问全面的车主手册搜索功能、在线服务预订工具、预先服务历史记录以及与路边援助的集成”。

马自达表示:“我们已经因对JinbaIttai的承诺而闻名,现在我们将进一步提供一系列真正有价值的服务,这些服务可以在驾驶员与其车辆之间建立更深层次的联系,即使他们不在方向盘后面。”澳大利亚数字创新老板CallanJolly。

除了实用的技术发布之外,新款MX-5将提供改进的外观、锐利的油门响应和操控性、更多的噪音和新的颜色组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