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捷途汽车PH正式加入CAMPI

导读 为了在2024年加速增长,捷途汽车菲律宾公司(JAPI)已正式加入菲律宾最大的汽车行业组织菲律宾汽车制造商协会(CAMPI)。自2024年2月1日起,捷...

为了在2024年加速增长,捷途汽车菲律宾公司(JAPI)已正式加入菲律宾最大的汽车行业组织菲律宾汽车制造商协会(CAMPI)。

自2024年2月1日起,捷途成为CAMPI的第15个准会员,与其他22个世界知名品牌齐心协力,实现本地汽车行业前所未有的增长。

在CAMPIAtty的一次会议上。RommelGutierrez和JAPI董事总经理MiguelitoJose正式加入Jetour会员资格,Gutierrez表示:“他看到了JETOURAutoPhilippines的潜力”。他补充说,JAPI可以帮助商会实现今年的目标。

“我们对该行业的前景持乐观态度。我们希望在2023年达到468,300辆(售出车辆),保持行业9%的增长势头。”Gutierrez说道。

Jose先生则表示,加入CAMPI将为JAPI开辟更大的发展途径。

“成为CAMPI会员可以提升JAPI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行业中的地位。CAMPI是该国汽车行业最受认可的组织,世界上最受欢迎和最值得信赖的品牌都是其会员或准会员。成为这个杰出集团的一员,努力达到468,300辆的行业销售历史新高,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机会。”Jose补充道。

JAPI预计到2024年底,其汽车销量将从2023年运营前9个月的1,018辆增长到3,700辆(包括700辆电动汽车)。此外,它还启动了2024年经销商网络扩张计划,其经销商和陈列室的数量将增加一倍——马尼拉大都会从5个增加到10个,各省从7个增加到14个。

JAPI还受邀参加2024年10月24日至28日举行的菲律宾国际汽车展(PIMS2024)。两年一度的PIMS是CAMPI首屈一指的车展,展示其成员的产品、车型、服务和其他与汽车相关的技术。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