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

华硕展示ROGPhone8Pro令人印象深刻的Geekbench6多核得分

导读 华硕发布了预告片,吹嘘即将推出的ROGPhone8Pro的多核得分。这款游戏手机搭载Snapdragon8Gen3芯片组,在Geekbench6多核测试中得分为7422,...

华硕发布了预告片,吹嘘即将推出的ROGPhone8Pro的多核得分。这款游戏手机搭载Snapdragon8Gen3芯片组,在Geekbench6多核测试中得分为7422,超过了iPhone15ProMax的Geekbench测试得分。后者由去年为所有智能手机提供支持的唯一3纳米应用处理器(AP)A17ProAP提供支持。

在我的iPhone15ProMax上,Geekbench多核最高得分为7348。很明显,华硕没有透露ROGPhone8Pro在Geekbench上的单核得分,可能是因为Snapdragon8Gen3从未能够超越A17Pro的单核成绩。我的iPhone15ProMax在Geekbench上的单核得分最高为2934。

Snapdragon8Gen3采用八核配置,比A17Pro多两个核心,这使得高通的AP在多线程任务方面具有优势。此外,ROGPhone8Pro作为一款游戏手机,配备了大型均热板,有助于保持芯片组凉爽,使其能够长时间提供出色的性能。

Wccftech最近发现A17ProGeekbench测试结果显示,单核和多核得分分别为2969和7570。然而,它认为该测试只能通过使用外部冷却器或通过操纵结果才能达到这样的结果。

安兔兔基准测试10的最高分榜上短暂领先的是另一款游戏手机,即配备24GBRAM的努比亚红魔9Pro。分数是2,290,773。新的领头羊是OnePlus12,也配备了24GBRAM。这款手机在安兔兔上的得分为2,334,361,两款手机均搭载Snapdragon8Gen3SoC。

ROGPhone8Pro配备6.78英寸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65Hz,分辨率为1080x2448,并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2保护。配置包括12GBRAM和256GBUFS4.0存储、16GBRAM和512GBUFS4.0存储以及24GBRAM和1TBUFS4.0存储。

后置摄像头阵列包括50MP主摄像头、32MP长焦摄像头和13MP超广角摄像头。前置摄像头的重量为32MP,5500mAh电池可保持灯亮。华硕预计将于今天推出这款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