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看似朴素的1968年PlymouthRoadRunner引擎盖下隐藏着意想不到的惊喜

导读 当普利茅斯为1965年车型重新设计Belvedere时,还推出了顶级的Satellite版本。限于两门车身风格和V8发动机,它是一款稍微更高级、以性能为导...

当普利茅斯为1965年车型重新设计Belvedere时,还推出了顶级的Satellite版本。限于两门车身风格和V8发动机,它是一款稍微更高级、以性能为导向的车型。两年后,普利茅斯将其提升了一个档次,推出了GTX,这是一款具有大功率的更高档的版本。

GTX为普利茅斯提供了道奇Charger的竞争对手,但该部门缺乏一款价格实惠的肌肉车来对抗即将推出的超级蜜蜂。随着RoadRunner的到来,1968年车型的情况发生了变化。RoadRunner

采用更基本的内饰,但配备克莱斯勒最强大的V8发动机,取得了巨大成功,上市第一年销量超过44,000辆。您在这里看到的深绿色示例就是其中一辆车,但它的引擎盖下隐藏着意想不到的惊喜。1968年,普利茅斯仅提供两款发动机。RoadRunner标配了随处可见的383立方英寸(6.3升)B型发动机,额定扭矩为335马力、425磅英尺(576牛米)。唯一的选择是强大的426立方英寸(7.0升)HEMI,它为425匹马的后轮提供490磅英尺(6牛米)的扭转力。440立方英寸(7.2升)RB提供四管和六管两种规格,直到1969年才加入产品阵容。大多数1968年RoadRunner出厂时都是383。具体来说,在44,303台中当年售出的426HEMI仅有1,009辆。这款干净、低调的Mopar与基本单元一起下线,但由于进行了一些升级,它现在有点沉睡了。虽然尚不清楚V8是否是一个数字匹配的肿块,但它现在更大,达到400立方英寸(6.6升),并且包含售后配件,如Holley化油器、HolleyStreetDominator进气歧管和长管集管。没有关于它能提供多少动力的消息,但它应该产生比原厂335马力更多的功率。不管怎样,当踏板踩到地板上时,听起来棒极了。所有的动力都通过安装在立柱上的三速自动变速箱传递到后轮。这种设置加上轿跑车车身风格,使其成为1968年生产的14,431辆RoadRunner之一。不过,这辆Plymouth的车身颜色为森林绿Poly,这种颜色在这些汽车上并不常见。它也不是超级稀有,但绝对比1968年RoadRunners上常见的电影 、蓝色和色调稀有。如果您是低调的Mopar车迷,拥有温和的配色方案和长椅,那么这款车绝对适合您。45,995美元的价格也不是很贵。请观看下面的视频,并确保在6分20分钟时调高音量以感受V8的强大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