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

你仍然可以购买AppleWatchUltra2而且它比平时便宜很多

导读 称AppleWatchUltra2便宜或实惠可能不仅是一种严重夸大的说法,而且是完全错误的说法。虽然这款极其坚固的智能手表通常售价高达799美元,显...

称AppleWatchUltra2便宜或实惠可能不仅是一种严重夸大的说法,而且是完全错误的说法。虽然这款极其坚固的智能手表通常售价高达799美元,显然有很多充分的理由,但实际上,你不可能不看看这个价格标签,就会惊掉下巴。

在亚马逊对2023年发布的坚固耐用手表的一款特定变体进行最新折扣后,这一点不会发生根本改变,但至少可能会更容易把所说的下巴从地板上抬起来并推动“立即购买”。“按钮的价格比平时便宜了90美元。

GPS、蓝牙、蜂窝连接、亮度高达3000尼特的常亮视网膜显示屏、AppleS9处理器、1000m防水、双击手势、ECG、血氧传感器、高心率和低心率通知、心律不齐报、温度传感、跌倒检测、碰撞检测、报器、长达36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49毫米钛金属表壳、小号OliveAlpine回环

折扣90美元(11%)

在亚马逊购买

与它更“主流”的Series9表弟一样,Ultra2成功地度过了上个月的销售禁令恐慌,现在几乎和以往一样实惠,在圣诞节前几周的价格比它高出10美元,而且比圣诞节前的价格低得令人难以置信。2023年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均如此。

为了最大限度地节省您的新年费用,您需要选择一款将超坚固钛金属表壳与小型橄榄色高山回环搭配的型号,如果这是一个问题,我们担心您将不得不满足于亚马逊现在有40美元或60美元的折扣。

在很多方面与2022年发布的第一代AppleWatchUltra类似,库比蒂诺的第二款坚固耐用的智能手表在耐用性方面与几乎所有最好的Garmin可穿戴设备旗鼓相当,同时又表现出色(无论是象征性的还是字面意义上的)就屏幕质量而言,并提供……优于平均水平的电池寿命。

这东西的原始功率显然是超乎想象的,这就是为什么期望它一次充电就能持续几周显然是相当不现实的。归根结底,手势可能是AppleWatchUltra2与其前身的主要区别,这听起来可能并不重要,但在这个新降价的情况下,它可以让世界变得不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