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AMG联合创始人揭晓梅赛德斯奔驰190E

导读 AMG联合创始人揭晓了奔驰190E Evolution II Restomod的外观。2023 年秋天,HWA AG 宣布了一个雄心勃勃的项目——著名 AMG 改装工作...

AMG联合创始人揭晓了奔驰190E Evolution II Restomod的外观。2023 年秋天,HWA AG 宣布了一个雄心勃勃的项目——著名 AMG 改装工作室联合创始人之一的德国公司正准备复兴传奇的梅赛德斯-奔驰 190E 2.5-16 Evolution II 轿车的黄金时代。 DTM。该新产品将是新的 HWA Legacy 部门的第一个改造。该车型将以 20 世纪 80 年代至 90 年代的梅赛德斯-奔驰 W201 轿车为基础,并采用现代技术。Restomod 将限量发行。

“首先看一下 HWA Evo。HWA Evo 的设计、开发和最终设计花费了超过 12,000 个小时。该设计是来自 Affalterbach 才华横溢的团队的圣诞和新年礼物。节日快乐,”该项目的作者说。

从restomod的设计来看,HWA Evo将采用与Prodrive P25相同的风格制造——原始模型的设计几乎保持不变,但严重的底盘修改、新的发动机、制动器和现代安全系统将被采用。隐藏在身体下面。

HWA Evo 轿车总共生产 100 辆,每辆售价 71.4 万欧元。Restomod 生产的开始日期尚未公布。当然,车身上不会有梅赛德斯-奔驰和AMG的铭牌,因为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并未参与该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