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解密了更新后的大众 Amarok 的设计

导读 大众汽车更新了旧款 Amarok 皮卡车。该车型去年进入了第二代,但第一代 Amarok 仍在拉丁美洲国家销售。正是这一点,公司将进行重新设计...

大众汽车更新了旧款 Amarok 皮卡车。该车型去年进入了第二代,但第一代 Amarok 仍在拉丁美洲国家销售。正是这一点,公司将进行重新设计。阿根廷 Motor1.com 发布了更新后的皮卡车的第一张照片,这张照片是在当地大众汽车工厂拍摄的,该工厂将生产重新设计的车型。

“第一款”Amarok 已上市近 14 年,并于 2016 年进行了最后一次更新。该装配厂位于阿根廷帕切科将市的大众汽车工厂,在那里为拉丁美洲生产皮卡车。但该车型于 2022 年夏季首次亮相的第二代车型是由大众与福特共同开发的:“第二代”Amarok 基于 Ranger 平台,在南非福特生产。

尽管发生了换代,“第一款”Amarok 并未停产,大众甚至投资更新了过时的车型。这是合乎逻辑的:它的需求仍然强劲,甚至是阿根廷市场的前三名畅销车之一,销量仅次于菲亚特克罗诺斯和丰田海拉克斯。

因此,“旧”Amarok 对其外观设计进行了调整,使皮卡看起来像第二代车型。目前还没有内部照片,但预计机舱将配备数字仪表板和放大的多媒体系统屏幕。装备范围也将扩大——特别是,将会有更多的安全气囊。

在阿根廷和巴西,大众 Amarok 提供两种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第一个的体积为两升,可产生 140 或 180 马力。第二款是 3 升“6”发动机,功率 258 马力。驱动装置可以是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变速箱是六速手动或八速自动变速箱。预计电机范围不会发生变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