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巴博斯想向您出售一款适合家庭使用的超级跑车杀手它对您来说值多少钱

导读 在过去的十年里,梅赛德斯-AMG因各种原因受到了车迷的严厉批评。其中之一被称为CLA,它是BMWM2的竞争对手,经常被认为无法在竞争中站稳脚跟...

在过去的十年里,梅赛德斯-AMG因各种原因受到了车迷的严厉批评。其中之一被称为CLA,它是BMWM2的竞争对手,经常被认为无法在竞争中站稳脚跟(双关语)。

最近,Affalterbach品牌向汽车界推出了一款2升动力的C63。是的,你没有看错;梅赛德斯-AMG的M3挑战者不再配备V8发动机。它也没有六缸,而是带有电动辅助的四缸。新车型无疑更强大,可输出670马力(680马力/500千瓦)和752磅英尺(1,020牛米)的扭矩。它可以在3.4秒内加速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并以174英里/小时(280公里/小时)加速,而这一切听起来不再像一辆高性能汽车。

我们不能在同一段中提到批评和梅赛德斯,也不能简单地谈论许多现代车辆的可靠性和质量问题,我们就到此为止,因为这个故事不是要抨击三尖星品牌但赞扬它是一款速度极快的模型。它正是Mercedes-AMGGT63SEPerformance,一只披着羊皮的狼,融合了两全其美的优点:V8火力和电动助力,为一辆仍然非常豪华的汽车带来了令人折断的性能。引擎盖下的V8发动机

正是无处不在的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它可输出630马力(639马力/470千瓦)的功率,并为驾驶员的右脚提供6磅英尺(900牛米)的扭矩。为它提供支持并从6.1kWh电池中吸取电子的是一台电动机,它为派对带来201马力(204ps/150kW)的功率以及236磅英尺(320牛米)的扭矩。它拥有831马力(843ps/620kW)的综合功率和超过1,033磅英尺(1,400牛米)的扭矩。一切都通过九速自动变速箱传输至4Matic+全轮驱动系统。Mercedes-AMG表示,0至62英里/小时(0至100公里/小时)仅需2.9秒,表示GT63SEPerformance在出发后不到10秒即可达到124英里/小时(200公里/小时)。至于最高速度,它可以与一些最快的异国机器媲美,为196英里/小时或316公里/小时。该车重约5,250磅(2,380公斤),因此它是一个非常重的男孩,这使得性能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