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新风能项目公开展示计划

导读 新南威尔士州可能会有另外 530,000 户家庭采用清洁可再生能源,中西奥拉纳地区的风能项目和电池存储系统计划目前正在展览中,以征求社区...

新南威尔士州可能会有另外 530,000 户家庭采用清洁可再生能源,中西奥拉纳地区的风能项目和电池存储系统计划目前正在展览中,以征求社区反馈。

Spicers Creek 风电场项目位于新南威尔士州古尔贡西北约 25 公里处、惠灵顿东北约 35 公里处,位于达博地区和沃伦邦格尔郡议会区域内。

规划和环境部能源、资源和工业评估执行主任克莱·普雷肖鼓励社区对拟议计划发表意见。

“当地居民和利益相关者在该项目的开发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该项目如果获得批准,将寻求提供多达 117 台风力涡轮机,为新南威尔士州 370,000 户家庭提供 700 兆瓦的电力,”Preshaw 先生说。

“这相当于新南威尔士州南部高地 Mt Piper 燃煤发电站发电量的一半左右。

“它还将配备一个 400 兆瓦、每小时高达 1,800 兆瓦的电池储能系统,该系统将捕获、存储能源并将其分配给 160,000 个家庭,这将有助于电网稳定和能源安全。”

展览提案还包含如何交付支持该项目所需基础设施的详细信息,包括当地道路升级、通道、电力基础设施、临时建筑设施以及在施工阶段创造 320 个工作岗位和 12 个正在进行的工作岗位。

该项目是中西奥拉纳可再生能源区 (REZ) 的一部分,该区是新南威尔士州政府确定的五个区域之一,这些区域将在未来几十年为该州提供负担得起的能源发电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提供的所有反馈都将由申请人处理,并作为规划和环境部严格评估流程的一部分进行审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