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乔治肯德尔河滨公园的铲子

导读 第一个草皮已被翻修,用于对备受喜爱的西悉尼公园进行数百万美元的升级改造,其复兴旨在为我们社区的高品质公共开放空间树立新的基准。帕拉...

第一个草皮已被翻修,用于对备受喜爱的西悉尼公园进行数百万美元的升级改造,其复兴旨在为我们社区的高品质公共开放空间树立新的基准。

帕拉马塔议员唐娜·戴维斯(DonnaDavis)表示,通过新南威尔士州政府5000万美元的“人民公园”计划,耗资1340万美元的乔治肯德尔河滨公园升级工程成为可能。

戴维斯女士说:“我们很高兴改善这个深受喜爱的社区空间的工作正在进行,我们期待为埃尔明顿、帕拉马塔及其他地区的人们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吸引力。”

“社区反馈在整个规划阶段发挥了重要作用,很快,游客将拥有一个创新、联系更紧密、更具包容性的公园可供享受。

“到夏天,当地家庭可以探索新的玩耍空间、更多的步行道和自行车道、学习骑车设施、升级的狗公园和欣欣向荣的湿地。”

在施工期间,公园的大部分现有体育设施将继续向公众开放,并将设立临时绕道,以尽量减少对帕拉马塔谷自行车道的干扰。

戴维斯女士表示,新公园是支持高增长地区的重要开放空间。

“附近梅尔罗斯公园区的未来城市重建工作以及该地区的商业和社会基础设施正在进行中,”她说。

“重要的是,这一开发项目需要优质的绿色开放空间的支持,因此我们很高兴为我们的社区提供这个升级后的空间。

“我呼吁帕拉马塔河周边地区成为世界级的河流公园,而乔治肯德尔公园的更新是朝着这一目标迈出的一大步。”

规划和公共空间部长PaulScully表示,“人民公园”计划旨在与大悉尼地区的议会合作,打造供所有人使用的高质量公共开放空间。

“我们最近完成了彭里斯的Tench保护区和卡拉马尔的卡拉伍德公园的项目,博蒙特山和弗伦奇森林的其他公园项目正在进行中,”斯卡利先生说。

乔治肯德尔河滨公园的工程预计将于2024年2月完成。

ParksforPeople是新南威尔士州政府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为高质量的公共开放空间设定了基准。我们与地方议会合作,在大悉尼地区打造多元化、社区驱动的公园。

这些公园将成为遗产空间,吸收社区的愿景和想法,并将其与创新设计相结合,为子孙后代提供合适的公园类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