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临时工和季节性工人的住房解决方案

导读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正在支持地区地方议会为支持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和农场所需的数千名临时工和季节性工人规划更多更好的住房。一套新的更简单、...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正在支持地区地方议会为支持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和农场所需的数千名临时工和季节性工人规划更多更好的住房。

一套新的更简单、更清晰的规划指南将于本周公布,其最终目标是让议会在如何规划和提供工人住宿方面更加确定和明确。

规划和公共空间部长保罗·斯卡利表示,临时工和季节工在地区经济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区域建设项目的工人有独特的住房需求,他们的就业环境使他们很难找到负担得起的合适住房。

“我们最不需要的就是复杂且低效的规划规则妨碍为这些工人提供所需的住宿,因此这些新的指导方针旨在让议会更加明确。

“我们正处于该州的住房危机之中,这些资源将帮助议会更好地为推动新南威尔士州地区经济增长的工人规划合适和安全的住宿。”

农业部长、新南威尔士州地区部长和新南威尔士州西部部长塔拉·莫里亚蒂表示,还将就政策变化征求反馈意见,以允许在农村地区为可再生能源区(REZ)提供关键基础设施的工人提供临时住宿。

“可再生能源区 (REZ) 的众多建设项目已经开始,为工人提供住宿对于避免重要基础设施交付出现任何延误至关重要。

她说:“虽然展览指南重点关注临时工人的住房,但支持者也可以提出单独的开发申请(DA),以获得更永久的住房解决方案。”

拟议的预期效果和指南草案展示将公开展示六周,展示期间收到的反馈将有助于进一步细化规划变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