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前拜仁慕尼黑主帅正在认真考虑担任利物浦主帅

导读 据报道,前拜仁慕尼黑主教练尼科·科瓦奇是利物浦尤尔根·克洛普的接替者。《90分钟》了解到,虽然葡萄牙体育主帅鲁本·阿莫林目前是这一职...

据报道,前拜仁慕尼黑主教练尼科·科瓦奇是利物浦尤尔根·克洛普的接替者。

《90分钟》了解到,虽然葡萄牙体育主帅鲁本·阿莫林目前是这一职位的主要竞争者,但协议尚未敲定,利物浦仍希望面试三名候选人。

据《每日邮报》报道,2018年至2019年执教拜仁的科瓦奇正在“认真考虑”填补安菲尔德的空缺。

克罗地亚人的代表最近在伦敦之行期间询问了他是否可以加入英超俱乐部,希望能让他在上个月被沃尔夫斯堡解雇后重返管理层。

科瓦奇在执教拜仁的短暂任期内夺得了三座奖杯,但值得注意的是,拜仁在2018/19赛季欧冠联赛中被最终冠利物浦淘汰出局。

他也是拜仁主帅,在随后的欧冠小组赛中带领拜仁客场7-2战胜托特纳姆热刺。然而,几周后,巴伐利亚豪门1-5惨败于法兰克福后,他在双方同意的情况下离开了巴伐利亚豪门。

离开拜仁后,科瓦奇于2020年夏天被任命为摩纳哥主教练。在他执教的唯一一个完整赛季中,他带领球队打进了法国杯决赛并晋级欧冠附加赛。2021/22赛季中途下降。

科瓦奇最近的工作是在沃尔夫斯堡,他在第二个赛季再次离开。在他的一个完整赛季(2022/23赛季)中,沃尔夫斯堡仅以一分之差输给了哈维·阿隆索的勒沃库森,错失了欧罗巴联赛资格。此后,他在大众竞技场的位置被前南安普顿主教练拉尔夫·哈森许特尔取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