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乔什雷诺兹与野马队签订两年合同

导读 外接手乔什·雷诺兹帮助雄狮队结束了上赛季的季后赛荒,现在他将尝试为野马队做同样的事情。NFL Media 的迈克·加拉弗洛 (Mike Garafol...

外接手乔什·雷诺兹帮助雄狮队结束了上赛季的季后赛荒,现在他将尝试为野马队做同样的事情。

NFL Media 的迈克·加拉弗洛 (Mike Garafolo) 报道称,雷诺兹已同意与丹佛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据报道,这笔交易价值高达 1400 万美元。

雷诺兹在 2021 年被雄狮队取消豁免,他在底特律效力期间参加了 38 场常规赛。上赛季他接球 40 次推进 608 码并取得 5 次达阵,随后在球队季后赛中接球 8 次推进 132 码并取得 1 次达阵。

本月早些时候,野马队将杰里·朱迪交易到了布朗队,因此雷诺兹将与考特兰·萨顿、马文·米姆斯和蒂姆·帕特里克一起担任接球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