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德州人将与内维尔休伊特续约一年

导读 德州人队正在带回他们的一位关键特勤队贡献者。据 ESPN 的亚当·谢夫特 (Adam Schefter) 报道,线卫内维尔·休伊特 (Neville Hewitt...

德州人队正在带回他们的一位关键特勤队贡献者。

据 ESPN 的亚当·谢夫特 (Adam Schefter) 报道,线卫内维尔·休伊特 (Neville Hewitt) 与休斯顿队续签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现年 30 岁的休伊特自 2021 年以来一直效力于德州人队。2023 年,他在特勤组抢断中的命中率为全队最高的 78.5%,总共完成 14 次铲球。

休伊特于 2015 年以落选自由球员身份进入联盟,他为海豚队、喷气机队和德州人队出场 129 场比赛,其中 44 场首发。 2020年,他在纽约队99%的防守抢断中出战,这是他进入联盟以来防守上场时间最长的一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