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奥马尔汗没想到能够同时获得拉塞尔威尔逊和贾斯汀菲尔兹

导读 钢人队通过签下拉塞尔·威尔逊并交易贾斯汀·菲尔兹,对四分卫的房间进行了大规模的改变。随着日历转到三月,每个球员似乎对匹兹堡都很有意...

钢人队通过签下拉塞尔·威尔逊并交易贾斯汀·菲尔兹,对四分卫的房间进行了大规模的改变。

随着日历转到三月,每个球员似乎对匹兹堡都很有意义。但总经理奥马尔·汗在本周的年度联盟会议上表示,他预计不会同时收购这两家公司。

“我对这两位球员都很兴奋,”汗通过球队网站的戴尔·洛利说道。“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四分卫。如果你一个月前在印地告诉我,我们会在这里,拉塞尔·威尔逊和贾斯汀·菲尔兹将成为我们的四分卫,我会说,我会有点惊讶。”

主教练迈克·汤姆林表示,赛季开始时威尔逊将成为匹兹堡队的首发四分卫。在丹佛允许威尔逊与潜在追求者交谈后,威尔逊在该组织中度过了一段时间,达到了这一点。

“一旦宣布他将被释放,并且拉塞尔和他的经纪人获准与其他俱乐部交谈,我们就进行了交谈,拉塞尔进来并与我们会面,”汗说。“我们度过了美好的一天,感觉很好。他可能会告诉你同样的事情,这对我们俩来说都是一场比赛。我们成功了。

“当双方见面时,抛开金钱不谈,一定是合适的。这对我们俩来说都是有意义的。”

威尔逊上赛季在15场比赛中完成了66.4%的传球推进3,070码,取得26次达阵和8次拦截。他冲球341码并完成3次达阵。

至于菲尔兹,他在13场比赛中完成了61.4%的传球推进2,562码,取得16次达阵和9次选秀。2023年,他冲球657码,完成4次达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