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

三星GalaxyZFold6有望采用钛金属框架为什么它很重要

导读 三星去年推出了三星GalaxyZFold5智能手机。从那时起,我们就听到了很多有关GalaxyZFold6手机的消息。最近有报道称,三星可能会推出两款智能...

三星去年推出了三星GalaxyZFold5智能手机。从那时起,我们就听到了很多有关GalaxyZFold6手机的消息。最近有报道称,三星可能会推出两款智能手机作为ZFold6系列的一部分:标准版GalaxyZFold6和Ultra型号。现在,有消息人士透露,即将推出的可折叠设备可能采用钛框架。

TipsterRevegnus在X(以前的Twitter)上透露,三星GalaxyZFold6将“配备钛金属”。

据Gizmochina报道,如果这一信息属实,那么三星GalaxyZFold6将成为世界上第一款采用钛金属框架的可折叠手机。(请注意,提示者的X帖子现在不可用)

钛金属因其强度重量比而对智能手机具有巨大的吸引力,在保持轻质的同时提供优质的感觉。

这一特性对于可折叠设备尤其有利,因为重量历来都是人们关注的问题。此外,钛金属的高耐刮擦和耐凹痕性能可以显着增强GalaxyZFold6的耐用性。

有传言称GalaxyZFold6可能会搭载Snapdragon8Gen3处理器。它可能配备增强的冷却系统、重新设计的铰链以实现更平稳的操作、更坚固的大猩猩玻璃装甲和4600mAh电池。此外,Fold6预计将采用四四方方的设计。

人们普遍猜测GalaxyZFold6和GalaxyZFlip6可能会在2024年7月中旬左右推出。

早些时候,显示屏分析师RossYoung透露,GalaxyZFold6和GalaxyZFlip6可能拥有比前代更大的显示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