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

Tipster称GalaxyS25Ultra设计信息为绝密彻底驳斥此前关于三星下一款旗舰的说法

导读 有关GalaxyS25Ultra的一系列传言开始升温,据称三星正在测试四种不同的设计原型,并有可能保留与GalaxyS24Ultra机身相同的2级钛金属。然而...

有关GalaxyS25Ultra的一系列传言开始升温,据称三星正在测试四种不同的设计原型,并有可能保留与GalaxyS24Ultra机身相同的2级钛金属。然而,一位消息人士完全否认了这些说法,而是表示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的“外观”是“绝密”。

Tipster现在声称,有关GalaxyS25Ultra的设计信息将在GalaxyZFold6发布后提供

在X上,当IceUniverse注意到PandaSlash正在散布有关GalaxyS25Ultra的谣言时,他全力以赴。冰宇宙过去因其较为准确的信息而吸引了大量观众,因此当其他人发布他认为不正确的信息时,他会感到被冒犯也就不足为奇了。他接着表示,该账户只是“利用人们的好奇心来吸引观众”,并相信只有在GalaxyZFold6发布之后,GalaxyS25Ultra才会受到关注。

在他的辩护中,PandaFlash在下面的X上发布了一篇帖子,解释说他从未声称GalaxyS25Ultra的泄漏是100%准确的,在这些图像中,他甚至留下了免责声明,强调渲染是基于未透露姓名的来源的信息可能不准确,这是负责任的事情。由于PandaFlash最近刚刚加入微博社交网络,他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积累一些恶名,然后,人们就会开始将他的帖子视为可靠的信息来源。

请记住,虽然IceUniverse过去的预测是正确的,但有好几次,情报提供者完全错过了该公司将要宣布的内容。因此,在这个领域,总会犯错误,但当人们提出免责声明并让其他人知道所提供的信息可能不正确时,这始终是很好的做法。根据IceUniverse的说法,我们可能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获得可靠的GalaxyS25Ultra泄密信息,并且像往常一样,我们会向读者更新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