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

Pixel6a已被Google正式停产我们期待Pixel8a

导读 谷歌已正式停产Pixel6a。不过,不必感到惊讶,随着这款手机于2022年上市,尽管它是当时最畅销的Pixel设备之一,但该公司最终还是放弃了它。...

谷歌已正式停产Pixel6a。不过,不必感到惊讶,随着这款手机于2022年上市,尽管它是当时最畅销的Pixel设备之一,但该公司最终还是放弃了它。这也意味着谷歌现在将把重点转向已经准备好迎接黄金时段的Pixel8a,但这家科技巨头要等到5月份才能最终开始透露更多有关它的细节。

Pixel8a应该比Pixel6a好很多,但我们可能需要付出更多

现在,如果你前往谷歌网站购买Pixel6a,你根本不会在网站上找到这款手机。Pixel7a仍然可以购买,其他Pixel设备也可以购买,但2022年的预算之王不再可用。Google合作伙伴可能仍然拥有一些设备,但请记住,它们的供应情况有限。不过,从这款手机的官方状态来看,它已经停产了。

现在,对于那些对Pixel6a停产感到疑惑的人来说,说实话,这不应该成为一个问题。手机为用户服务了很长时间,也很辛苦,是时候吊起老守卫,等待新血液的出现了。就Pixel8a而言,它正在成为一款很有前途的设备。它已经出现过很多次了,考虑到距离2024年GoogleI/O大会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我们很快就会得到完整的消息。

Pixel8a将是Pixel6a的重大升级,并将包括高刷新率屏幕、TensorG3、多种存储选项等。因此,可以肯定地说,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价格实惠的Pixel手机,最好等待5月14日,因为届时谷歌将继续发布。

我喜欢价格实惠的Pixel设备的想法,因为它使Google能够以更实惠的价格提供一些最好的软件功能。如果您正在寻找对您有用的东西,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然而,你必须知道的一件事是,Pixel8a可能比Pixel6a发布时更贵,至少根据我们最近听到的传言来看是这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