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

Pixel9渲染图和360度视频泄露揭示了一款更小的旗舰边缘更平坦后置摄像头凸起更明显

导读 在我们第一次看到Pixel9Pro两个月后,较小的Pixel9的渲染图也出现了。这些图像宣传了与更高级版本类似的设计,但功能较少。从这些图像中可...

在我们第一次看到Pixel9Pro两个月后,较小的Pixel9的渲染图也出现了。这些图像宣传了与更高级版本类似的设计,但功能较少。从这些图像中可以看出,谷歌团队正试图模仿苹果在2020年推出iPhone12系列时所采用的扁平边缘。无论如何,让我们看看这些渲染图,看看还有什么变化。

Pixel9还拥有圆润的边缘,使其在美学上与谷歌之前的发布有所不同

由于91mobiles和多产的泄密者@OnLeaks的合作,总共四个渲染图和一个360度视频已经实现,让我们对Pixel9有一个清晰的了解。谷歌保留了一些设计方面,根据这些渲染图,正面面向射手位于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的顶部中心。然而,平坦的边缘和圆角可能会给它一种更高级的感觉,尽管更突出的后置摄像头凸起表明谷歌打算让今年的旗舰手机比以前更薄。

就吸引力而言,Pixel9和Pixel9Pro可能会通过变得更时尚而得到升级,但代价是电池容量更小,冷却解决方案的能力可能较差。值得庆幸的是,谷歌据称用于这两款型号的TensorG4可能会采用先进的FOWLP或“扇出晶圆级封装”,这不仅可以减少组的厚度,还有助于增加耐热性并提高性能。至于其他规格,据说Pixel9配备6.03英寸OLED面板。

就尺寸而言,Pixel9的尺寸约为152.8x71.9x8.5毫米和12毫米,后置摄像头凸块也添加到了等式中。电源按钮和音量键位于平板框架的右侧,但尚未确认我们在渲染中看到的黑色饰面是否会在今年晚些时候进入量产。与往常一样,我们将在未来向读者通报Google的计划,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