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

三星GalaxyS24大规模泄露几乎展示了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导读 三星似乎很难掩盖所有有关GalaxyS24的泄密事件。由于距离正式发布仅有六天时间,我们正在了解有关新手机的更多信息。GalaxyS24系列将成为绝...

三星似乎很难掩盖所有有关GalaxyS24的泄密事件。由于距离正式发布仅有六天时间,我们正在了解有关新手机的更多信息。

GalaxyS24系列将成为绝对强者,三星没有理由担心

最近的泄密事件曝光了有关即将推出的GalaxyS24设备的大量营销材料。这当然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的一切。消息来源恰好是所谓的Zoom电话,但请放心,这些图像是尽可能官方的。

现在,除了图像之外,我将告诉您可以在这些图像中找到的亮点。GalaxyS24系列将提供高达1.9倍的均热板,这对于普通手机用户来说可能听起来没什么大不了的,但如果你想在手机上玩游戏,这将是很棒的。更进一步,这些手机将配备适用于Galaxy或Exynos2400的Snapdragon8Gen3。Ultra版本将专属于Snapdragon8Gen3,Plus版本将根据市场使用两者,而基本版本将仅配备Exynos2400.

GalaxyS24系列还将全面配备相同的2,600尼特峰值亮度显示屏,并且所有三个面板都将是平面的。三星这次还提供了增强的空间变焦功能,并将使用人工智能来使图像看起来更好。

老实说,尽管我昨天拿到了Redmagic9Pro,但现在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期待GalaxyS24系列。我确信这些手机的性能不会下降,并且我一定会在未来几天向您通报我们发现的所有细节。在那之前,请继续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