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BMWVisionNeueKlasseX概念车正式发布

导读 BMWVisionNeueKlasseX电动概念车正式发布,预览了BMW未来的SAV设计和全新BMWiX3。昨天我们泄露了全新BMWVisionNeueKlasseX概念车的照片,现...

BMWVisionNeueKlasseX电动概念车正式发布,预览了BMW未来的SAV设计和全新BMWiX3。

昨天我们泄露了全新BMWVisionNeueKlasseX概念车的照片,现在我们正式曝光了一款概念车,它展示了BMWNeueKlasseSUV的设计方向,该概念车有望成为下一代BMWiX3。

继去年的VisionNeueKlasse轿车(预览了NeueKlasse3系列轿车)之后,X概念车拥有类似的干净表面,具有老式直立式且尺寸合理的双肾型格栅,头灯位于末端,中央通道引擎盖上,没有布奇轮罩覆层、摄像头后视镜、带全景车顶的大玻璃区域、倾斜车顶线、大尾灯和车顶扰流板。

BMWVisionNeueKlasseX概念车内饰内饰方面,仪表板与NeueKlasseSaloon一样平淡简约,配有中央信息娱乐屏幕、驾驶员显示屏和“可持续”材料。

动力系统的细节并不十分广泛,但NeueKlasse平台承诺电池组的能量密度提高20%,采用800V架构,续航里程比宝马当前的电动汽车增加30%。

正如我们昨天在XConcept泄露时所说的那样,我们可以期待一款单电机RWD入门级选项,以及最高端的双轴动力型号,功率高达600马力。

宝马的奥利弗·齐普策(OliverZipse)说道:

BMWVisionNeueKlasseX与BMWVisionNeueKlasse一起展示了我们未来BMW车型系列的广度。NeueKlasse反映了客户今天和未来想要的所有车型的多样性——从运动型轿车及其所有衍生产品,到现代SAV系列。

预计NeueKlasseX将于2025年转变为新款BMWiX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