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GenesisGV60Magma概念车展望GenisisPERFORMANCE的未来

导读 GenesisGV60Magma概念车亮相,以现代Ioniq5N为基础,预览Genesis性能品牌。Genesis——来自现代起亚的Posh品牌——一段时间以来,一直以GV8...

GenesisGV60Magma概念车亮相,以现代Ioniq5N为基础,预览Genesis性能品牌。

Genesis——来自现代起亚的“Posh”品牌——一段时间以来,一直以GV80CoupeConcept等概念威胁高性能品牌,现在我们知道新品牌将贴上“Magma”徽章,并通过GenesisGV60进行预览。岩浆概念。

这可能是一个概念,但它接近我们对今年晚些时候Genesis的预期,与起亚EV6和Ioniq5位于相同的E-GMP平台上,预计它将比1bhpIoniq提供更多动力5N。

为了在视觉上传达其性能意图,GV60Magma比普通GV60车型采用了更宽的轮距,并配备了较低的悬架、厚实的保险杠、额外的冷却装置以及轮拱后部的通风口以帮助气流。内饰方面,它与您对GV60的期望非常相似,但有大量绗缝和橙色缝线。

Genesis首席创意官LucDonckerwolke表示:

GenesisMagma提供了一个激动人心的机会,可以突破性能和豪华的界限,对高性能车辆进行新的诠释,最终目标是开发Genesis独有的车型。该品牌将继续揭示实验性概念,仔细考虑技术和美学元素。虽然速度和性能很重要,但GenesisMagma计划将放眼更远,优先考虑驾驶体验,以轻松舒适的方式点燃运动驾驶的乐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