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新款福特福克斯ST版现已上市

导读 福特福克斯ST版是一款专注于赛道的福克斯ST,配有特技悬架和大量额外的玩具。售价为42,905英镑起。众所周知,福特计划在2025年停止生产福克...

福特福克斯ST版是一款专注于赛道的福克斯ST,配有特技悬架和大量额外的玩具。售价为42,905英镑起。

众所周知,福特计划在2025年停止生产福克斯,因为它正走上电动汽车路线,并放弃在英国取得成功的汽车,因此,新款福特福克斯ST版是福特对电动汽车的最后告别。集中咬合。

当然,福特之前就已经走上了这条路线,之前的福克斯ST版在当前福克斯上市前不久就上市了,而这款新的福克斯ST版也遵循了非常相似的路线,有蓝色的油漆工作,大量的玩具和大量的悬架。

2024福特福克斯St版内饰与上一代ST版本一样,福特为这款新车型配备了KW汽车避震器以及一本手册,可在从乡村公路到纽博格林赛道的各种情况下进行设置,具有12种颠簸和16种回弹设置,并且全部降低了与普通ST相比,长10mm。哦,弹簧也硬了50%。

福特还配备了19英寸合金轮毂、PirelliPZeroCorsas和Brembo制动器,但2.3升发动机的功率保持不变,为276马力和310磅/英尺的扭矩。

福特还推出了辅助包-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盲点等-冬季包配有加热挡风玻璃和方向盘以及675WB&O音响。

ST版的售价为42,905英镑,并不便宜,但按实际价格计算,它几乎与上一代福克斯St版的价格完全相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