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禅宗小房子是现代冒险家完全脱离电网的车轮避难所

导读 这座在澳大利亚设计和建造的可爱小房子非常紧凑,但配备了离网系统,使其能够在完全自然的环境中自给自足,而不影响日常生活的舒适度。ZenT...

这座在澳大利亚设计和建造的可爱小房子非常紧凑,但配备了离网系统,使其能够在完全自然的环境中自给自足,而不影响日常生活的舒适度。

ZenTinyHouse的名字恰如其分,完美地体现了当今冒险家在住房方面所追求的目标——一个完全可移动的住所,可以承受恶劣的条件,并在任何离网设置中顺利运行。这使得ZenTiny成为那些想要在不同地点短暂停留并探索户外活动,同时仍享受私人天堂的舒适和安全的人们的完美旅行伴侣。

这座带轮子的房子也体现了当代极简主义的观点。其超干净的美感使其看起来看似简单,几乎赤裸裸;尽管如此,每件精心添加的物品和便利设施背后都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功能。一切都经过精心挑选,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宽敞度并提高日常舒适度,同时保持在道路合法THOW的限制范围内,占地面积最小。

澳大利亚禅宗小房子只有7米长(22.9英尺)和2.5米(8.2英尺)宽。ZenTiny坐在一辆配备电动制动器和合规板的三轴5.4吨拖车上,布局简单,设有一间阁楼卧室和一个开放式概念主楼层,其中设有厨房、封闭式浴室和休息室。不过,仔细观察,您会发现这个基本设置隐藏了更多功能。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是,这座由SoweloTinyHouses设计的澳大利亚带轮房屋配备了完全离网的舒适生活方式。它配备了六个300瓦太阳能电池板和大容量电池存储。主弹出窗口下方的专用区域装有电池、逆变器、调节器和多点跟踪器。隔间合规、通风良好,设计方便外部进入。

Zen的电池太阳能套件还包括一个内部数字监视器显示屏,让车主可以轻松检查电池充电百分比和其他功能。为了完全自给自足,这个小厕所还放弃了传统的厕所,转而采用不需要水的堆肥厕所。另外,它的排水沟和落水管专门用于收集雨水。

与这个具有环保意识的澳大利亚品牌的所有型号一样,ZenTinyHouse集成了可持续采购的材料和环保选项,例如完全不含VOC或低VOC的胶水和涂料。定制楼梯采用山梣硬木木材,配有多个隐藏抽屉、架子和衣柜隔间。

带有坚固扶手的楼梯确保轻松、安全地进入阁楼卧室。这个阁楼足够大,可以容纳一张两人床,还提供两个窗户配置的好处;两者都是装有防虫纱窗的大遮阳篷窗。这种特殊的设置最适合适当的交叉通风,以及丰富的自然光流入,防止卧室变得和令人窒息。

坚固的保护墙可兼作卧室内部的书柜,提供额外的存储空间,且不占用任何额外空间。这款层板储物单元有助于保持卧室整洁,并提供易于拿取的储物空间。

楼下,紧凑的厨房展示了漂亮的台面,就像楼梯一样,台面也是由可持续的山梣木制成的。尽管厨房很小,但它以全高拉出式食品储藏室和两组抽屉的形式提供了重型存储空间。大水槽、全燃气烤箱/火炉和抽油机是标准设备的一部分。ZenTiny还配有洗衣机和即时热水系统。

独立浴室设施齐全,配有玻璃淋浴间、堆肥马桶和漂亮的手工陶瓷盆。超大镜子增添了意想不到的魅力,与高品质的水龙头和固定装置相得益彰。

超大的窗户不仅可以确保自然环境的最佳景观,还有助于将厨房变成室内/室外区域,其中台面可以从外面兼作非正式的小吃店。

巧妙的扩展可兼作餐桌和家庭办公桌。它是厨房台面的延伸,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两个吧台凳。这里还集成了电池监控系统,以便于访问。

房屋美丽的滑动门通向宽敞的休息区,沐浴在自然光中。豪华的L形沙发是您在户外忙碌一天后放松身心并与家人和朋友享受美好时光的完美场所。它还可以转换成一张客床以提供额外的住宿。

超大的弹出窗在视觉上将起居区延伸到室外,视野一览无余。还有足够的空间来添加更多存储空间或以最适合业主需求的方式自定义设置。ZenTinyHouse

凭借其紧凑、轻便的框架和完全离网系统,将自给自足、舒适的生活变成了现实。这是澳大利亚建筑商的旗舰型​​号——广受欢迎的索韦洛小房子的更小、更实惠的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