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4年丰田GRYaris推出价格超过新宝马3系

导读 继1月份在日本东京汽车沙龙隆重亮相后,改款丰田GRYaris正式上市销售。该品牌的英国分公司已公布定价细节,并表示今年将限量发售。该阵容包...

继1月份在日本东京汽车沙龙隆重亮相后,改款丰田GRYaris正式上市销售。该品牌的英国分公司已公布定价细节,并表示今年将限量发售。

该阵容包括常规车型,配备标准六速手动变速箱,售价44,250英镑(相当于55,925美元)起。选择八速自动变速箱将使上路价格升至45,750英镑(57,825美元)。至于Ogier和Rovanpera版本,每款售价60,000英镑(75,885美元)起,并且均仅配备变速杆。

尽管丰田GRYaris在各方面都很棒,但价格昂贵。事实上,它的价格比英国一辆全新的宝马3系还要贵。这款运动轿车的起价为40,205英镑(50.815美元)。特别版车型比5系行政轿车(以及旅行车)更贵,后者的起价为51,000英镑(,460美元),而Touring的起价为59,455英镑(75,145美元),Touring是Bimmer俚语中的旅行车。

在我们的市场上,您可以从51,495美元起购买一辆新出厂的凯迪拉克CT5-V,另加目的地。福特Expedition的起价为55,525美元,2024款野马的基础版EcoBoost起价为30,920美元。这款新一代肌肉车最实惠的V8动力版本起价为41,960美元,对于相当于GRYarisRovanpera或Ogier的车型,人们可以选择一辆新的野马黑马高级版,并且仍然有多余的现金。

不幸的是,丰田没有详细说明设备清单,其英国网站在撰写本文时也没有提供这些详细信息。因此,我们将提醒您有关更新,其中包括一些外部调整,包括新的前保险杠、带灯条的新LED尾灯、与较大的GRCorolla共享的12英寸数字仪表组、重新定位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其他的。丰田表示,驾驶员的坐姿现在降低了一英寸(25毫米)。

更多的更新是在皮肤下进行的,这家总部位于旭日之国的公司为其超小型掀背车配备了可选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它不是双离合器装置,因为它具有单离合器,并加入了六速手动变速箱。自动挡汽车在方向盘后面配备了换挡拨片,比配备手动换挡装置的汽车重40磅(18公斤)。

带有强制进气功能的1.6升三缸发动机也进行了修改。丰田提到了新的轻质、增加的直接喷射压力和新鲜的进气压力传感器。其结果是276马力(280马力/206千瓦)和磅英尺(390牛米)的扭矩,在日本销售的型号稍强一些。上一代产品在欧洲的额定功率为257马力(261马力/192千瓦)和266磅英尺(360牛米)扭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