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数字重新标记的下一代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实际上是伪装的道奇充电器

导读 2024年3月上旬,Stellantis决定让道奇踏上电动生活方式的新旅程,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推出了全新的第八代Charger。随着挑战者退役,标志性充...

2024年3月上旬,Stellantis决定让道奇踏上电动生活方式的新旅程,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推出了全新的第八代Charger。

随着挑战者退役,标志性充电器的最新版本回归了经典的两门快背轿跑车外形——尽管有所改变。因此,2024ChargerDaytona不是配备大型V8发动机和后轮驱动的美国肌肉车,而是全电动、配备标准全轮驱动、并在加拿大制造。

但等等,因为还有更多内容-目前有两个DaytonaEV版本,功率高达670马力,而ScatPackplusR/T车型将于2025年初加入回归的四门轿车车身风格。假设有人不想给电池充电。在这种情况下,替代方案是两门和四门ChargerSixpack车型,配备3.0升飓风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420或550马力。

Stellantis在采用STLALarge平台的新款道奇车上下了很大的赌注,由于他们非常擅长徽章设计,所以现在可能是第二款阿尔法车型将其意大利风格融入美国力量的时候了。因此,富有想象力的数字汽车内容创作者提出了一个有趣的想法——下一代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AlfaRomeoGiulia)将转向电动化,也许他们应该对带有意大利徽章的道奇Charger电动轿车进行改造。顺便说一句,这个奇怪的想法来自KleberSilva,一位巴西虚拟艺术家,在社交媒体上被称为KDesignAG。

这位像素大师对非官方的Stellantis设计项目并不陌生,因为他最近参与了一整套蓝旗亚车型的设计——敞篷跑车、CUV、轿车和掀背车CGI变体。不过现在,他又在幻想世界里重新打造了阿尔法罗密欧托纳莱-道奇大黄蜂,只不过这一次的模板是道奇ChargerDaytona,徽章设计的车型是意大利轿车。好吧,可以肯定的是,这不会是每个人都喜欢的。

但可以肯定的是,情人眼里出西施,所以让我们给它一个机会。事实证明,拉尔夫·吉尔斯(RalphGilles)做得非常出色,创造了新款Charger简单而引人注目的前端,并用经典的阿尔法罗密欧三角形格栅对其进行了变形,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此,阿尔法设计元素的整合在前饰板上并不那么出色。

另一方面,侧面轮廓更加平滑,搭配经典的阿尔法轮毂,感觉更接近Giulia。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后部非常有趣,特别是如果我们从四分之三的视角来看它,而且我们还可以将它与出色的轮廓混合在一起。总而言之,这是一个鱼龙混杂的情况,对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