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ANCAP2024年现代Kona获得四颗星

导读 由于在弱势道路使用者保护和安全辅助方面表现不佳,第二代现代Kona意外获得澳大利亚新车评估计划(ANCAP)的四星级安全评级。虽然carsales的...

由于在弱势道路使用者保护和安全辅助方面表现不佳,第二代现代Kona意外获得澳大利亚新车评估计划(ANCAP)的四星级安全评级。

虽然carsales的最佳小型SUV和2023年度汽车领奖台在评估车辆结构完整性的物理碰撞测试后在成人和儿童乘员保护领域取得了五星级的成绩,但新款现代Kona仅获得了分数弱势道路使用者保护和安全援助类别的得分分别为%和62%,这两个类别的五星级门槛均为70%,从而默认排除了整体五星级评级的竞争。

ANCAP表示:“Kona的得分为%和62%……其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的性能在行人和骑自行车者的测试中被评估为&luo;足够&ruo;。”

“安装在Kona上的紧急车道保持系统也表现出了&luo;足够&ruo;的性能,包括在摩托车的紧急车道保持测试中。

“在自动紧急制动摩托车测试场景中表现出了&luo;良好&ruo;的性能。”

ANCAP还指出,破坏性碰撞测试带来了“好坏参半的结果”。在侧面碰撞和斜杆测试中对驾驶员的保护获得了最高分,但在全宽正面测试中对驾驶员胸部的保护被评估为“弱”。

ANCAP在报告中表示:“在全宽测试中,还观察到驾驶员假人在安全带的膝部部分下方滑落,碰撞力转移到腹部,并且因腹部受伤风险较高而受到扣分。”

新款2024款现代Kona于2023年7月发布,现在又增加了混合动力和电动版本,因其技术含量高和安全性而受到汽车销售测试人员的称赞,尽管它的一些主动驾驶辅助系统有些霸道。

迄今为止,现代澳大利亚公司拒绝对新款Kona的四星级ANCAP评级发表评论,该评级适用于所有本地提供的车型,包括刚刚发布的KonaElectric,这将阻止其出售给最多拥有5颗星的公司车队。星级ANCAP评级要求。

这并不是第一次有新车型或新现代汽车获得低于五星级的ANCAP评级,现代Venue轻型SUV早在2019年就被评为四星级,而小型现代i20N掀背车现在也被评为四星级被ANCAP“未评级”,以及许多其他产品在销售六年后失去了安全评级。

最值得注意的是,新款MG5小型轿车和MahindraScorpio越野SUV在12月被ANCAP评为零星评级,而新款丰田CH-R以及广受欢迎的普拉多和陆地巡洋舰70系列现已取消评级,等等由于满足ANCAP日益提高的主动安全要求的成本高昂,包括三菱在内的汽车品牌正在考虑发布新的非五星级车型。

ANCAP今天还宣布,Model3现有的五星级安全评级将不会延续到改款车型上,由于中期更新中的机械和技术变化,该车型需要重新测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