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Moto G Play 2024 提供了一款新的 50MP 摄像头价格非常便宜

导读 摩托罗拉正在更新其经济实惠的 Moto G 系列,推出一款配备 50MP 后置摄像头的新型号,类似于 Galaxy S23等旗舰设备等旗舰设备的后置...

摩托罗拉正在更新其经济实惠的 Moto G 系列,推出一款配备 50MP 后置摄像头的新型号,类似于 Galaxy S23等旗舰设备等旗舰设备的后置摄像头。

诚然,2024 年的 Moto G Play不会拥有与 S23 相同水平的硬件或功能,但与去年配备中等 16MP 镜头的型号相比,它仍然是一个重大升级。也就是说,它将有一些软件工具来提高图像质量。摩托罗拉表示,其设备将支持HDR,从而实现明亮的图像和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简称 PDAF)。后者为手机提供了一种更好地“检测光线”来源的方法。 Android Authority 宣称它是智能手机上“自动对焦的最佳方法”,甚至可以在市场上一些最好的无反光镜相机上找到它。

请记住,它只是一个镜头。不会有长焦选项或类似的东西。后置摄像头确实有很多拍摄模式,包括但不限于夜视和 8 倍数码变焦。

自拍镜头也升级为 8MP,而不是 5MP。摩托罗拉还为其​​提供了 Photobooth 功能,允许用户将“四种不同的姿势拼接在一起”形成一组连续的照片。

2024 年 Moto G Play 将在其他方面有所改进,但是,它将保留旧型号中存在的一些限制

例如,它仍然具有 6.5 英寸 720p LCD 屏幕,但现在最高刷新率为 90Hz,可以流畅观看视频。如果您想延长电池寿命,可以将速率降至 60Hz。此外,这款智能手机将运行 6nm Snapdragon 680 组,尽管它与 2023 年的设备一样缺乏 5G 连接。

摩托罗拉在 Moto G Play 上来来回回地做了这种奇怪的事情,它引入了升级,然后立即缩小了规模。据推测,这样做是为了保持较低的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