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小米公布2024年第二季度HyperOS更新时间表检查哪些小米 红米设备符合资格

导读 小米的HyperOS更新于今年2月在印度首次亮相。小米公布了计划在2024年第二季度升级使用HyperOS的设备列表。该列表包括红米Note11系列、红米1...

小米的HyperOS更新于今年2月在印度首次亮相。小米公布了计划在2024年第二季度升级使用HyperOS的设备列表。该列表包括红米Note11系列、红米12等设备。

您准备好迎接小米或红米智能手机上的软件革命了吗?请做好准备,因为小米刚刚公布了2024年第二季度HyperOS更新时间表的路线图。

如果您不熟悉,HyperOS是小米最新的Android体验,它将取代熟悉的MIUI皮肤。HyperOS最初于2月份在印度推出,现已在多种设备上使用。小米将HyperOS定义为“以人为本的操作系统,专为&luo;人x车x家庭&ruo;智能生态系统而设计”。

现在,小米正准备在未来几个月将HyperOS的覆盖范围扩展到更多设备。让我们看看您的设备是否符合更新条件。

在X(以前称为Twitter)上的一篇帖子中,小米公布了计划在2024年第二季度升级使用HyperOS的设备列表,其中包括RedmiNote11系列。检查下面的列表。

HyperOS2024年第2季度推出计划

小米11至尊纪念版

小米11TPro

小米11X

小米11I超级快充

小米11青春版

小米11i

小米10

小米平板5

红米K50i

红米13C系列

红米12

红米11Prime5G

红米Note11系列

Poco公布2024年第二季度“XiaomiHyperOS”更新时间表:检查您的设备是否符合条件

小米不仅公布了即将推出的计划,还提供了已经接收HyperOS更新的设备列表。查看下面的完整列表,看看您的设备是否符合要求。

小米13Pro

小米平板6

红米125G

红米12C

红米11尊享版

红米平板

小米12Pro

红米Note125G

红米Note12Pro5G

红米Note12Pro+5G

红米Note135G

红米Note13Pro5G

红米Note13Pro+5G

预计该公司最终也将为其他设备推出HyperOS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