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Enermax推出ATX3.1PSU配备12V-2×6连接器和紧凑型白色设计还展示了新的冷却器和机箱

导读 Enermax推出配备12V-2x6连接器和紧凑型白色设计的ATX3.1PSU,还展示了新的冷却器和机箱1Enermax在CES2024上展示了其全新的ATX3.1PSU系列,...

Enermax推出配备12V-2x6连接器和紧凑型白色设计的ATX3.1PSU,还展示了新的冷却器和机箱1

Enermax在CES2024上展示了其全新的ATX3.1PSU系列,配备12V-2x6连接器、新的冷却解决方案和PC机箱。

Enermax将其PSU系列升级至配备12V-2x6电源连接器的新ATX3.1标准

这家PC组件制造商宣布,其PSU堆栈中的五个产品系列将于2024年进行升级。从最顶层开始,我们有PlatiGemini和PlatiMaxDFX,它们是80Plus白金PSU,有ATX3.1变体和ATX12VO选项对于白金双子座。这些是标准ATX设计,尺寸为150x150x86,并采用完全模块化设计的套管电缆。

Enermax推出ATX3.1PSU,配备12V-2x6连接器和紧凑型白色设计,还展示了新冷却器和机箱2

接下来,我们有Revolution系列,即80PlusGold电源,这些电源也已升级到新的ATX3.1标准。这些PSU的范围包括DF12中的850/750W、DFXPRO中的750/850/1000/1200W以及DFX堆栈中高达1350/1650W的选项。1650W和1350W选项的尺寸为170x150x86,并配有两个16针12VHPWR电源连接器,而其他两个系列则采用140mm和小至122mm的设计。Enermax还为其Revolution系列准备了白色PSU设计。

新的PSU系列还可以满足高达235%的功率偏移,并且冷却包括120毫米或140毫米风扇。所有型号均配备100%日本电容。

除了PSU系列之外,Enermax还推出了LIQTECHXTRAIO冷却器,有240、280、360和420mm型号。这款高端CPU冷却器的额定冷却能力超过500W,这是通过EF1泵设计实现的,可提供450L/h的极高流量,并配备各种专利冷却创新。

该冷却器的底板可以覆盖AMDRyzenThreadripper和IntelXeon等顶级CPU,同时还配备了实时数字屏幕,可以实时显示CPU/GPU温度以及过热告。该液晶显示屏也可以完全拆除。

Enermax推出配备12V-2x6连接器和紧凑型白色设计的ATX3.1PSU,还展示了新的冷却器和机箱3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拥有AQUAFLOLCD设计,包括具有非常相似的LCD前面板的240/360mmAIO解决方案。还有一个ProjectB,它采用双室Xtreme泵设计,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时应该会被高端游戏PC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