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AppliedDigitalSeals完成价值9700万美元的加密货币挖矿拍卖

导读 德克萨斯州花园城园区于2023年竣工,在第三方安排下为Marathon等区块链挖矿客户提供托管协议。图片由应用数字公司提供AppliedDigitalCorp....

德克萨斯州花园城园区于2023年竣工,在第三方安排下为Marathon等区块链挖矿客户提供托管协议。图片由应用数字公司提供

AppliedDigitalCorp.已同意将位于德克萨斯州花园城的最近竣工的200MW加密货币采矿园区出售给其客户之一MarathonDigitalHoldings,总购买价约为9730万美元。经过协议中预期的调整后,卖方将从交易中净赚约8730万美元。

此次收购预计将于2024年第二季度完成。该交易还将释放AppliedDigital此前承诺作为该机构跟单信用证协议抵押品的1200万美元限制性现金。

对于AppliedDigital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WesCummins来说,此次出售的部分原因是希望将资本重新分配到北达科他州,并进一步发展那里的高性能计算设施。

据Newswest9报道,花园城校区于2023年12月开业,两个月前正式通电。这些设施总面积为125,000平方英尺,专为加密货币挖矿租户配置。该项目开业后,该公司区块链相关资产的总运营能力达到480兆瓦。该设施位于RanchRoad3312022号,受益于德克萨斯州西部的强风,这些强风既为当地免费使用的涡轮机提供动力,又为设施的设备提供冷却。

该设施的新所有者Marathon目前根据多年托管协议在该空间内托管了34,200名运营矿工。目前,该公司在附近最大的矿区麦卡米镇拥有68,240名矿工。德克萨斯州埃尔帕索郊外的格兰伯里有36,450名矿工。Marathon在AppliedDigital位于北达科他州埃伦代尔的一处设施中运营着56,590名矿工,这是该公司的第二大设施。

下一个数据中心热点?

数据中心,特别是那些电力密集型使用和要求的数据中心,在西南和中西部地区的开发和电力采购数量创历史新高,部分原因是该地区土地和能源廉价,以及加密货币采矿和人工技术的盛行。智力。今年2月,EdgedEnergy签约建设四个新数据中心,总容量超过300兆瓦,其中三个位于芝加哥、菲尼克斯和堪萨斯城以外。

MetaPlatforms宣布斥资8亿美元在印第安纳州杰斐逊维尔建造一座占地70万平方英尺的园区,这是今年最大的一笔交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