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AvisonYoung违约 降级为重组铺平道路

导读 上周五,情况出现了转折点,标准普尔全球评级将AvisonYoung的发行人信用评级从CCC下调至SD(选择性违约),并将一笔3.25亿美元高级担保定期贷...

上周五,情况出现了转折点,标准普尔全球评级将AvisonYoung的发行人信用评级从“CCC”下调至“SD”(选择性违约),并将一笔3.25亿美元高级担保定期贷款的发行级别评级下调至“D”来自“CCC-”。

该评级机构的行动源于AvisonYoung未能按规定支付第三和第四季度高级担保定期贷款的季度本金和利息。

标准普尔承认,这家总部位于多伦多的公司“仍然履行其循环信贷安排下的偿债义务”。尽管如此,该机构仍将对艾维森·杨的管理和治理的评估从“适度负面”修改为“负面”。

昨天,AvisonYoung表示,它同意“与现有的金融合作伙伴进行全面的去杠杆化交易”,并宣布通过采取这一行动,它“将其财务义务减少了一半以上,并获得了额外的资本……”

AvisonYoung首席执行官马克·罗斯(MarkRose)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称赞该公司正在萌芽的“更可持续的资本结构”,并表示其负责人和管理层将保留该公司的大部分股权​​。这大概包括该公司的近700名合作伙伴。

所有这一切都发生在艾维森·杨(AvisonYoung)收购麦迪逊·马凯特(MadisonMarquette)的另一部分股份几周后,这一次是专业租赁、零售物业管理、营销和租赁业务。

重组交易应于三月份完成。CenterviewPartnersLLC、KobreCapitalLLC和LongCastleAdvisorsCorp.担任财务顾问。同时,StikemanElliottLLP(加拿大)、McDermottWill&EmeryLLP(美国)和DLAPiperLLP(美国和英国)担任法律顾问。treetAdvisoryGroup担任传播顾问。

周六,彭博社报道称,罗斯表示,重组将消除艾维森·杨“显着超过50%”的义务,并且该公司董事会将不再有非独立董事。罗斯还称此次违约“纯粹是技术性的”,因为这是基于AvisonYoung及其贷方已同意的不还款,作为即将进行的重组的一部分。

与此同时,Bisnow根据Rose的采访报道称,高级定期贷款已于2019年提取,用于资助收购英国经纪公司GVAGrimley并偿还2021年到期的债务。图中还包括一笔60美元的贷款。百万循环信贷额度和来自加拿大养老基金CaissededépôtetPlacementduQuébec的6500万美元股权投资,该基金于2018年向AvisonYoung提供了2.5亿美元的股权投资。

AvisonYoung董事会成员将从11人削减至5人。Bisnow表示,除了罗斯之外,新董事会还将有两名由公司任命的独立董事和两名由贷款人任命的独立董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