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AlcamoCapital完成了262KSF新泽西工厂的建设

导读 AlcamoCapital在新泽西州劳伦斯镇开设了劳伦斯物流中心,这是一处占地261,6平方英尺的工业地产。这标志着该公司在该州的首个开发项目。RCAn...

AlcamoCapital在新泽西州劳伦斯镇开设了劳伦斯物流中心,这是一处占地261,6平方英尺的工业地产。这标志着该公司在该州的首个开发项目。

RCAnderson是总承包商,AvisonYoung负责租赁业务。据LawrenceLedgerNews报道,为了建造这座A级仓库/轻型制造工厂,拆除了八座废弃建筑。

该物业拥有40英尺净高、约40个码头高的装载门、六扇门和两扇驶入门。此外,还有141个停车位和33个拖车摊位,以及ESFR喷水灭火系统。

该设施位于企业大道40号,非常靠近1号公路,距离295号州际公路2英里。距离费城港约30英里,距离费城国际机场西南约45英里。距离纽瓦克国际机场和纽瓦克港不到50英里,距离纽约拉瓜迪亚机场和肯尼迪机场不到70英里。

AvisonYoung的租赁团队由校长TimothyCardigan、JohnGiordano和MatthewTurse以及副总裁JohnGianis、JudyTroiano和StephenGianis组成。今年早些时候,另一位AvisonYoung经纪人代表WeidaFreightSystemInc.在一个12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园<签订了188,000平方英尺的长期租赁合同。ai=2>新泽西州卡特雷特

新泽西州和费城工业发展蓬勃

最近的CommercialEdge报告显示,截至10月份,费城都会区和新泽西州在建工业空间面积为1,830万平方英尺。事实上,按平方英尺计算,费城的工业管道在美国排名第九。

该地区近期的其他开发项目包括Tac-Pal物流中心二期、位于新泽西州巴尔米拉的700,000平方英尺工业大楼Sansone和CrowHoldingsCapital顾问的一家基金正在致力于该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