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亚历山大在湾区生命科学园区租赁100KSF

导读 AlexandriaRealEstateEquities已与CARGOTherapeutics签订了99,557平方英尺的长期租约亚历山大生命科学中心圣卡洛斯校区2号楼的空间,位于加...

AlexandriaRealEstateEquities已与CARGOTherapeutics签订了99,557平方英尺的长期租约亚历山大生命科学中心圣卡洛斯校区2号楼的空间,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卡洛斯,占地276,945平方英尺的A级实验室和办公设施。

CARGO是一家临床阶段的生物技术公司,专注于为癌症患者开发下一代细胞疗法,将于2024年初迁入新实验室。该公司总部位于附近的圣马特奥(SanMateo),距离加利福尼亚州西北约5英里车程82号公路。

总体规划中的巨型校园

校园2号楼位于工业路835号。该设施建于2021年,是规划面积140万平方英尺、共有七栋建筑的园区第一阶段的一部分,毗邻根据CommercialEdge信息,101号公路的1号楼是其邻居,位于工业路825号,占地280,000平方英尺,共六层。同一消息来源显示,JLL和Newmark在大楼内进行抬头租赁.

总体而言,该场地有737,000平方英尺的可出租空间。校园周围的实验室设有私人会议室,设施包括中央庭院、用餐区、咖啡吧、健身中心和带顶棚的停车场。这些设施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和圣何塞之间20英里的中点,可以接触到硅谷周围的许多生物技术人才,斯坦福大学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分别位于8英里和25英里之外。

据旧金山商业时报报道,开发计划可追溯到2019年,当时亚历山大首次向市议会提交了该项目.

较大的园区是圣卡洛斯东区创新区的一部分,这是圣卡洛斯市议会设想的一个总体规划的混合用途社区,要求将该地区的工业建筑改造成生命科学、住宅和酒店空间,因为以及重新安排该地区的城市规划,以支持更快、更高效的交通。根据CommercialEdge信息,Alexandria目前在该地区拥有两块地块,其中包含12栋建筑,总面积超过250万平方英尺。亚历山大在湾区生命科学集群周围拥有880万平方英尺的可出租空间。

亚历山大的其他努力

在生物技术的发源地之外,美国最大的生命科学开发商继续在历史悠久的和新兴的生命科学中心扩大规模。在波士顿,该公司正在开发亚历山大生命科学中心-芬威,这是一个拥有四栋建筑的园区,总面积达200万平方英尺。10月,REIT宣布斥资2.015亿美元在休斯顿开发一座占地325,000平方英尺的园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