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10亿美元支持住房增长

导读 明斯州政府的环境规划和评估(住房和生产力)捐款法案今天已在新南威尔士州立法议会获得通过。尽管受到自由和国家的虚伪反对,该法案距离为全...

明斯州政府的环境规划和评估(住房和生产力)捐款法案今天已在新南威尔士州立法议会获得通过。

尽管受到自由和国家的虚伪反对,该法案距离为全州住房增长提供价值 10 亿美元的支持又近了一步。

该法案在立法会的通过将确保比预期预算多出 10 亿美元,并在此基础上每年提供高达 7 亿美元的资金,用于支持对道路、医院、公园和学校等重要社区基础设施的投资。

规划和公共空间部长 Paul Scully 表示,政府的法案将大大有助于解决新南威尔士州的住房短缺问题。

“前政府给我们留下了该州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住房危机,因此我们正在采取行动,利用社区基础设施的资金来建设新住宅。

“这项立法将每年锁定高达 7 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捐款,帮助在新住房周围创造美好的地方。

“我们的法案制定了一项真正的措施来支持住房供应并将不断增长的社区与其基础设施需求联系起来。

“其中包括在 10 年内向地方议会拨款 10 亿美元,用于建设体育场馆和开放空间等区域重要设施”。

尽管反对采取了与上次选举类似的计划,但该法案在自由和国家的抵制下在下议院获得通过。

斯卡利部长表示:“经过 12 年在住房问题上无所作为并实际上造成了我们当前的住房危机,自由投票反对了这项重要的法案。”

“尽管他们采取了与十周前的选举非常相似的计划,但他们还是投票反对”。

“就像他们之前的计划一样,我们的法案是基于生产力委员会的建议,具有相同的缴费率并覆盖相同的地区,但他们投票反对。”

“这笔资金将用于提供不断发展的社区迫切需要的社区基础设施。

这也表明新南威尔士州反对在给我们政府留下新南威尔士州历史上最大的债务后在经济上的鲁莽行为。

12 年后,前自由国家政府的财务状况到 2026 年债务将飙升至 1,875 亿美元。我们州需要这项法案来为重要基础设施提供资金,而无需增加债务。

新法案用一项新的广泛收费(称为住房和生产力贡献)取代了临时的特殊基础设施贡献制度。新计划不会影响目前向议会支付的当地基础设施捐款。

新制度预计将于 2023 年 10 月 1 日起生效。部长感谢支持该法案的国会议员。

“我要感谢议员们的贡献,与反对派不同,他们支持改革以更好地连接住房、就业和配套基础设施。

“例如,沃伦迪利和韦克赫斯特的议员确定了其选民的关键基础设施需求。这些正是通过这些捐款产生的收入可以资助的基础设施类型。我感谢他们的理解,这个新基金是他们社区和大悉尼地区需求的最大希​​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