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投资4090万澳元用于快速发展高增长社区的关键基础设施

导读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将投资4,090万澳元,为大悉尼和中央海岸快速发展的社区快速建设关键基础设施,未来三年内将建造约18,000套新住宅。这项投...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将投资4,090万澳元,为大悉尼和中央海岸快速发展的社区快速建设关键基础设施,未来三年内将建造约18,000套新住宅。

这项投资符合明斯工政府的承诺,即让更多人住上住房,并确保基础设施为他们提供支持。

这些资金将用于支持滑铁卢、博士山和莱德的道路升级,改善帕拉马塔的行人连通性,以及中央海岸的新体育中心。

帕拉马塔市、中央海岸议会、莱德市、希尔斯郡议会和新南威尔士州交通局将负责交付这些项目。

施工计划从本月开始。

这些项目的快速推进将确保这些高增长社区中规划的约18,000套新住宅能够及时拥有居民抵达所需的基础设施。

新南威尔士州需要更多的住房来满足本州的住房需求以及我们在《国家住房协议》下的承诺。所有项目预计将于2026年中期交付。

快速通道基础设施项目资金包括:

滑铁卢McEvoy街和Botany路的道路交叉口改善工程(1,350万美元)

穿过帕拉马塔中央商务区的行人通道,将帕拉马塔广场与帕拉马塔发电站和前滩连接起来(1,060万美元)

为博士山基拉尼池塘链上的桥梁提供资金(820万美元)

投资建设中央海岸科隆格拉体育中心(600万美元)

为在莱德帕克斯街交界处安装交通灯提供资金(260万美元)

新南威尔士州州长克里斯·明斯(ChrisMinns)表示:

“我已经明确表示,我们需要更多的住房供应,没有两种办法。

“我们正在继续提供与新住房配套的基础设施。

“这些项目将有助于确保这些不断发展的郊区获得他们需要和应得的基础设施。

“这是重要的一步,但我们知道我们促进住房供应的工作并不止于此。“我们正在取得进展,但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规划和公共空间部长保罗·斯卡利(PaulScully)表示:

“我们继承了住房危机,因此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加快住房交付速度,让更多的人更快入住。

“我们需要系统的各个部分和各级政府共同努力,专注于在人们想要居住的地方提供具有适当基础设施的高质量住房。

“这包括我上个月向议会提出的住房和生产力贡献计划,该计划将更好地将新住房与就业和基础设施联系起来,就像今天宣布的项目一样。

“这五个项目是议会与州政府之间合作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它将提供为不断发展的社区的人们提供数千套新住房所需的基础设施。”

帕拉马塔议员唐娜·戴维斯(DonnaDavis)表示:

“这对帕拉马塔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连接,提供从河流到中央商务区四种公共交通的行人通道。

“这条线路将为行人提供一条美妙的绿树成荫的林荫大道,让行人可以安全地从帕拉马塔广场穿过新的帕拉马塔发电站和河滨。”

赫夫隆议员罗恩·霍尼格(RonHoenig)表示:

“McEvoyStreet和BotanyRoad的这些改进将有助于缓解因WestConnex造成的滑铁卢和亚历山大造成的交通拥堵。

“我们需要让这个十字路口适应未来,以便在有意义的地方获得更多的住房供应。”

斯旺西议员亚斯明·卡特利(YasminCatley)表示:

“科隆格拉的体育中心改变了社区的游戏规则。

“该设施将为当地俱乐部提供永久的住所,并为当地学校和公众提供使用运动场、球场和绿地的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