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1060万美元用于支持帕拉马塔基础设施

导读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将投资1,060万澳元快速推进帕拉马塔的新基础设施项目,为约3,600套新住宅提供支持。这些资金将支持帕拉马塔的关键基础设施...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将投资1,060万澳元快速推进帕拉马塔的新基础设施项目,为约3,600套新住宅提供支持。这些资金将支持帕拉马塔的关键基础设施,以改善帕拉马塔脊柱的行人连接。

快速通道基础设施项目资金包括一条穿过帕拉马塔中央商务区的行人通道,将帕拉马塔广场与帕拉马塔发电站和前滩连接起来。

该项目将创建新的绿色公共空间,大约有足球场一半大小,并有一条新的步行走廊连接帕拉马塔广场与动力博物馆和前滩。

3,300m2的“城市花园”将提供宽敞的公共座位和户外用餐空间,以支持当地企业,坐落在大树成荫的景观和对水敏感的城市设计花园中。

还拨款用于乔治街和菲利普街的新交叉口、拓宽人行道以及种植新的大型遮荫树。

规划和公共空间部长保罗·斯卡利(PaulScully)表示:

“新南威尔士州需要更多的住房来满足我们州,特别是悉尼的住房需求。住房需要社区基础设施才能蓬勃发展。

“该项目将帮助我们履行提供住房和基础设施的承诺。

“我们需要系统的各个部分和各级政府共同努力,专注于在人们想要居住的地方提供具有适当基础设施的高质量住房。

“这个项目是议会和州政府之间合作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它将提供所需的基础设施,为不断发展的社区的人们提供数千个新家园。”

帕拉马塔议员唐娜·戴维斯(DonnaDavis)表示:

“这对帕拉马塔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连接,提供从河流到中央商务区四种公共交通的行人通道。

“这条线路将为行人提供一条美妙的绿树成荫的林荫大道,从帕拉马塔中央商务区穿过新的帕拉马塔发电站和前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