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对悉尼足球场演唱会帽发表您的看法

导读 鼓励社区就取消摩尔公园悉尼足球场音乐会上限的提案发表意见。新州规划与环境部执行主任EricavandenHonert表示,申请者VenuesNSW正在寻求增...

鼓励社区就取消摩尔公园悉尼足球场音乐会上限的提案发表意见。

新州规划与环境部执行主任EricavandenHonert表示,申请者VenuesNSW正在寻求增加每年允许举办的音乐会数量。

“自2002年以来,悉尼板球场和悉尼足球场被允许每年最多举办6场音乐会,因此我们渴望听到公众对将每年举办的数字提高到20场的看法,”vandenHonert女士说。

“修改报告目前正在展出,因此我邀请社区查看拟议的更改,并在2023年9月7日之前提交意见,分享他们的意见。”

范登霍纳特女士表示,作为该部门对该提案严格评估的一部分,申请人需要对收到的所有反馈做出回应。

“社区咨询是规划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此重要的是要考虑对当地社区的任何影响,包括噪音和交通,并能够适当减轻或管理,”她说。

新南威尔士州场馆希望:

将音乐会上限从每年6场增加到每年20场;

将排练结束时间和声音测试时间从晚上7点增加到晚上10点;

将音乐会时长从5小时增加到10小时,以便每年举办两次“LiveAid”风格的活动;和

包括豁免音乐会宵禁,以便悉尼足球场能够举办一年一度的官方狂欢节余兴派对。

没有提出其他改变,包括正常的晚上11点音乐会宵禁(狂欢节余兴派对除外)、体育赛事、场馆最大容量55,500名顾客或交通安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