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StreamRealty租赁KSF休斯顿工业园865号

导读 ArdenGroup子公司ArdenLogisticsParks已聘请StreamRealtyPartners作为休斯敦占地865,000平方英尺的工业园区NorthPark34的独家租赁代理。根...

ArdenGroup子公司ArdenLogisticsParks已聘请StreamRealtyPartners作为休斯敦占地865,000平方英尺的工业园区NorthPark34的独家租赁代理。根据CommercialEdge数据,Arden于2021年11月以略低于8000万美元的价格从HPI手中收购了由34栋建筑组成的投资组合。

StreamRealtyPartners高级副总裁BooneSmith、高级助理AbrahamRichardson和助理MegZschappel是负责的租赁代理,而分析师JaxRawlinson也将提供租赁支持。

自收购以来,业主实施了一项资本改善计划,导致436,000平方英尺的面积被出租。升级包括为所有建筑物更换新的外墙涂料、新的节能照明、21间套房的内部翻新以及安装耐旱系统以减少用水量。

重新定位的NorthPark34位于8号环城公路和Hardy收费公路的西北角。它包括面积从1,500平方英尺到40,000平方英尺不等的套房。建筑物的净高在13至17英尺之间,具有半码头和码头高的装载配置以及现场物业管理。

B级多租户工业园区可轻松前往45号和69号州际公路。酒店距离乔治布什洲际机场6英里,距离休斯顿市中心14英里。

休斯顿保持稳定的工业供应

9月,StreamRealtyPartners与信安资产管理公司(PrincipalAssetManagement)共同完成了PortsideLogisticsCenter,这是位于休斯敦东南部港口工业子市场的一座两栋建筑、占地100万平方英尺的物流中心。Stream还将出售该物业以供租赁。

TritenRealEstatePartners最近还在休斯顿完成了一个357,570平方英尺的两栋建筑工业项目。费尔班克斯西北配送中心距离休斯顿市中心19英里,可供出租,高纬环球(Cushman&Wakefield)是独家租赁代理。

由于其沿海位置以及通往主要工业和南部分销路线的便利,休斯顿在新工业发展方面保持着受欢迎的地位。根据CommercialEdge最近的一份报告,截至10月份,休斯顿在建工业空间面积为1,720万平方英尺,库存量增长了5.0%。就地租金同比上涨4.1%,低于全国7.6%——这是新库存上线的潜在结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