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OxfordProperties165KSF生命科学扩建项目破土动工

导读 牛津地产集团(OxfordPropertiesGroup)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卡尔斯巴德的一座165,000平方英尺的生命科学设施已破土动工。该项目是现有IonisPharm...

牛津地产集团(OxfordPropertiesGroup)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卡尔斯巴德的一座165,000平方英尺的生命科学设施已破土动工。该项目是现有IonisPharmaceuticals生命科学园区和总部的一部分,目前包括约25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室和实验室空间。

该开发项目位于圣地亚哥北县2830WhiptailLoop,将设有专门建造的实验室和办公空间。Ionis是一家领先的RNA靶向疗法生物技术公司,将利用设施扩建进行药物研究、技术、开发和交付。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圣地亚哥州立大学、斯克里普斯研究中心和桑福德伯纳姆普雷比斯医学发现研究所都在附近,为该地区提供了强大的劳动力。附近的公司包括基因泰克(Genentech)、诺华(Novartis)和赛默飞世尔科技(ThermoFisherScientific)。圣地亚哥市中心和圣地亚哥国际机场位于以南约36英里处。

该项目预计于2025年完工。它将为牛津大学目前圣地亚哥生命科学项目做出贡献,该项目总面积超过900,000平方英尺。该公司于去年2月首次进入市场,斥资4.亿美元收购了13栋建筑。

长期回租协议

校园设有化学和生物实验室、办公室以及研发支持系统和技术。最新设施交付后,四栋建筑面积将超过400,000平方英尺。

牛津大学最初于去年10月通过购买和长期回租协议收购了Ionis校区。Ionis以2.584亿美元的价格将三栋建筑组合出售给牛津大学。当时,这家生物技术公司同意签订为期15年的租约。占地18.4英亩的校园内的其他设施位于2850、2855和2859GazelleCourt。它们于2011年至2021年间完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