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批准耗资3.2亿澳元的西悉尼金属涂层设施建设

导读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正在继续采取措施增加新南威尔士州的住房供应,并增加当地的国内制造业就业机会,并已批准在西悉尼增建博思格钢铁工厂。该...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正在继续采取措施增加新南威尔士州的住房供应,并增加当地的国内制造业就业机会,并已批准在西悉尼增建博思格钢铁工厂。

该工厂的发展将巩固博思格钢铁产品对建筑业的供应。

该工厂预计于2025年竣工,预计每年生产约240,000个新的Colorbond钢屋顶,或80,000个新的钢房屋框架。

此次批准不仅将通过巩固博思格钢铁产品对建筑业的供应来增加住房供应,还将提振当地经济。

西悉尼社区将受益于300多个新的就业机会,其中工厂有43个工作岗位。施工过程中将创造约258个就业岗位。

该工厂将由私人投资3.2亿澳元建在厄斯金公园Templar路现有的博思格西悉尼服务中心。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博思格厄斯金公园7号金属涂装线网站。

新南威尔士州州长克里斯·明斯(ChrisMinns)表示:

“这正是我们希望在新南威尔士州看到的创新。

“这家工厂不仅将提高我们州的国内制造能力,还将在我们增加住房供应时提供重要的材料。”

规划和公共空间部长保罗·斯卡利(PaulScully)表示:

“这一规划的批准标志着在支持增加住房供应和经济增长的正确方向上又迈出了一步。

“该项目是对国内炼钢未来的3.2亿美元重大投资,将在支持住房和基础设施项目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这是对新南威尔士州的信任票,有助于满足该行业当前和未来的需求,为我们提供建造房屋、医院、可再生能源和交通基础设施所需的本地材料。

“能够从肯布拉港发送到新工厂的材料数量将会满足这一需求,该工厂正在现有的博思格工地上建造。”

国内制造和政府​​采购部长CourtneyHoussos表示:

“在被前自由国家政府忽视了12年之后,明斯工政府致力于重建我们的国内制造业。

“该项目将为西悉尼创造良好、高薪的就业机会,并带来重要的乘数效应。”

博思格澳大利亚钢铁产品公司首席执行官TaniaArchibald表示:

“新南威尔士州规划部长决定为这个国家重大项目提供规划批准,这将使博思格能够推进一条新的、最先进的金属涂装生产线的建设,这是30多年来的第一条生产线。

“该制造工厂的建设将使博思格能够更好地满足对钢结构建筑和建筑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特别是用于轻型钢框架的TRUECORE®钢,以及用于屋顶和墙壁应用的公司标志性COLORBOND®钢产品的原料。

“我们的计划是在2025年底前让该工厂投入运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