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扩大住房基础设施快速通道计划

导读 继试点计划取得成功后,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正在扩大城市发展计划(UDP)的推广,其中包括住房洞察仪表板。它的目的是通过优先考虑开发准备土地...

继试点计划取得成功后,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正在扩大城市发展计划(UDP)的推广,其中包括住房洞察仪表板。

它的目的是通过优先考虑开发准备土地的基础设施、消除障碍以及使更多房屋更快地在正确的地方建造来帮助增加住房供应。通过在线仪表板,该计划监控每个地区的住房供应,跟踪关键住房数据并支持住房用地的年度审计。

这些仪表板可以帮助人们了解房屋在哪里、土地在哪里,这意味着可以更好地规划基础设施。

它还有助于为新南威尔士州政府的新基础设施贡献计划提供信息,该计划更好地将住房增长和国家基础设施交付(包括学校、医院、道路和公园)联系起来。

这些仪表板已经在下亨特、纽卡斯尔、中央海岸、伊拉瓦拉-肖尔黑文和西帕克兰市成功运行。

目前正在引入中江城,明年将扩展至东部海港城。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城市发展计划

规划和公共空间部长保罗·斯卡利(PaulScully)表示:

“城市发展计划有助于释放更多住房用地,并有助于在正确的时间将正确的基础设施建设在正确的地方。

“该计划是提供基础设施贡献的关键,这样搬进新家的人们也搬进了一个拥有配套基础设施、交通便利的社区。

“及时交付学校、医院、道路和公园对于城市和地区的成功至关重要,该计划有助于确保我们在新南威尔士州拥有强大的开发渠道。

“该计划使用有关住房、土地供应、开发活动以及住房交付限制的详细、最新且可获取的数据。

“区域审计将获取有关未来住房用地状况的详细信息,并在住房供应管道中进行跟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