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南杰拉邦贝拉是投资和就业的黄金地段

导读 南杰拉博贝拉地区就业区总体规划草案概述了提高莫纳罗地区投资潜力和创造多达 4000 个高技能就业岗位的长期愿景,现已公开展出。总体规划...

南杰拉博贝拉地区就业区总体规划草案概述了提高莫纳罗地区投资潜力和创造多达 4000 个高技能就业岗位的长期愿景,现已公开展出。

总体规划草案为该地区制定了创建国防、网络安全和高科技产业中心的战略方向。

由于靠近澳大利亚首都地区,它还将有助于新业务的发展。

总体规划草案是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和昆比恩-巴勒朗地区议会合作制定的。它建立在已经正在进行的开发项目的基础上,包括 Poplars 创新区、南杰拉博贝拉住宅区、地区体育中心和杰拉博贝拉高中。

展览为期 4 周,让利益相关者、投资者和社区有时间查看、考虑和提交反馈。

要查看南杰拉博贝拉地区就业区总体规划草案并提交意见,请访问 规划和环境部。

展览时间为11月1日星期三至2023年12月1日星期五晚上11时59分。

收到的意见将构成最终总体规划,预计将于 2024 年中期完成。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致力于让地区社区更容易吸引和确保地区投资、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并建立像 Jerrabomberra 这样的社区,以实现现在和未来的持续成功,从而打造面向未来的地区社区。

地区就业区致力于为地方议会提供规划支持,以推动投资并促进新南威尔士州地区的经济繁荣,包括奥尔伯里、南杰拉邦贝拉、里士满谷和纳莫伊。

规划和公共空间部长保罗·斯卡利 (Paul Scully) 表示:

“我们致力于让地区社区更容易吸引和确保地区投资,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并建立像 Jerrabomberra 这样的社区,以实现现在和未来的持续成功,从而打造面向未来的地区社区。

“总体规划草案将概述 9 个分区的规划要求和土地使用,有助于推动新南威尔士州地区的投资和经济繁荣,并以技术研究为基础,为该地区的土地提供战略愿景。

“我鼓励每个人在 12 月 4 日星期一之前发表意见。”

新南威尔士州地区部长塔拉·莫里亚蒂 (Tara Moriarty) 表示:

“我们希望让杰拉博贝拉成为一个生活和工作的好地方;存在长期增长、投资和发展机会的地方。

“该地区非常适合高科技产业和商业企业,到 2036 年及以后,有可能为 Monaro 地区创造约 4000 个新就业岗位。

“杰拉博贝拉 (Jerrabomberra) 位于昆比恩 (Queanbeyan) 附近,地理位置独特,位于国家首都的门口,该地区将充分利用附近澳大利亚政府部门、国防和事中心以及堪培拉国际机场的机遇。

“我们邀请投资者、利益相关者和社区成员就南杰拉博贝拉地区就业区总体规划草案发表意见。”

莫纳罗议员史蒂夫·万 (Steve Whan) 表示:

“对于我们的社区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区域,它为与周围社区非常契合的行业提供了当地就业机会的潜力。

“到 2036 年,该辖区旨在满足高科技产业和商业企业的需求,可为当地创造约 4000 个就业岗位。

“作为当地成员,我期待看到社区对该计划的反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