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新南威尔士州加速可再生能源转型社区和行业有发言权

导读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发布了新的指导方针草案,以加快风能、太阳能和输电基础设施的规划审批和建设,使该州的能源转型重回正轨。正在征求对指南...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发布了新的指导方针草案,以加快风能、太阳能和输电基础设施的规划审批和建设,使该州的能源转型重回正轨。

正在征求对指南草案的反馈,该草案旨在促进更快的决策,为投资者和行业提供确定性,并提高社区的透明度。

指南草案明确说明了如何通过开发评估流程来评估和管理噪音、视觉和其他社区影响。

他们还通过与新南威尔士州议会的规划协议提出新的惠益分享安排。可再生能源项目预计将在未来 25 年内提供超过 4 亿美元的资金来支持地方政府的举措。

除此之外,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可再生能源区社区和就业福利计划还提供数亿澳元的资金。

该指南草案与电力供应和可靠性检查以及新南威尔士州农业专员关于可再生能源发电和农业的报告提出的建议保持一致。

一系列帮助土地所有者考虑进行可再生能源开发的草案工具也在公开展览中。

大型太阳能和风能项目的开发对于提供安全且负担得起的电力供应以及实现新南威尔士州的净零目标至关重要。

我们鼓励包括行业、议会和居民在内的所有利益相关者在 2023 年 12 月 18 日星期一之前就指南草案发表意见。

规划和环境部将在 2024 年初审查提交的材料并最终确定拟议的指南。

如需发表意见,请访问:planning.nsw.gov.au/energy-policy-framework

引用能源部长彭妮·夏普的话:

“我们希望社区和行业提供反馈,以便我们能够继续满足新南威尔士州的可再生能源需求。

“该指南草案对于提供可再生能源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至关重要。

“该指南还建议社区如何从转型中受益。社区反馈至关重要,我们期待着这一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